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5-29

没事的啦

今天肚子突然痛到~~~~~~~~讲不到话! 好像要死掉酱! 我笨到又搞不懂是什么痛哦?! 就知道很痛就是了! 妈的!!!! 痛到我蹲在地上! 吓到我同事了, 抱歉咯chistina~



突然有点害怕, 因为..二姐说..老妈被传到有c型肝炎后才生我们三姐妹的, 换句话说, 我们三姐妹最有可能遗传到!
  1. 大姐生过三个孩子, 如果有的话医生早就说了,所以机会很低
  2. 二姐也生过,再加上她有捐血的,机会也是很低
  3. 再下来就是我了...没生过孩子..没捐过血...没做过身体检查报告...机会最高..

哈哈....怕吗? 几怕一下的, 我没买保险....
如果有怎么半? 打针吃药!一支针六百, 一星期要打一次, 打半年!

我那有钱啊? 烂命就有一条~

唉.........没事的啦! 老妈把我养到牛高马大! 壮到牛酱! 没事的!!!


下个星期会去做body check朋友们! 祝福我吧~








自制tomato面膜 功效=洁净 去处黑头 面色红润




aloe和蛋清面膜 功效=保湿 滋润 超有效去处毛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