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2-02

给狗咬

TEDDY!!!!!你!!你!!!! 你!!!!!

我恨你!!!!!!!!!你!!!!!你!!!!!你竟然!!!!!



竟然咬我?????????


我又没有打你!!!!!只是帮你穿衣吧了,,,,你都要咬我?

我什么时候开罪你了???为什么从小你就不喜欢我?




一看到我就吠~~~~~~~~~~~~

一直吠~~~~~~~

不停的吠~~~~

还是吠~~~~

疯狂的吠~~~~~

你嘴巴不累的嘛?



P/S 我发誓。。。我从来没有乘没有人的时候偷偷打它或虐待它!!!我发誓!!!
(可能它跟我八字不合,,相冲的)





TEDDY你吠我就算了,,,今天你乘你妈妈爸爸不在,,你竟然咬我??

你爸爸妈妈今天要出门,,将你交给我照顾,,你不但不感激我,还咬我!!!!
哇靠!!!! 反了!!!反了!!!造反了!!!放肆!好大的胆子!啊卡你都敢咬???
你,,,你,,你不知道我是台拳道系的吗???
相不相信我把你当沙包酱来踢???

还咬到我见血!!!!!

·王八蛋你啊!!!!!

看你是不见棺材是不流泪!!!

我不报仇我就跟你姓TE !!!

好!!!!敬酒不喝你喝罚酒!!!!

别怪我心狠手辣!!!

是你逼我的!!!!








(奸到出汁的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











、MAX,豆豆,COCO 全部有的吃零食~~


TEDDY你??哼!!!!闭门思过吧你!!!我都敢咬!!没死过!!!问你怕未!!!








SASA啊~~~~~我给狗咬阿~~~~~~wu~~~wu~~~~~wu~~~~

20 条评论:

  1. WASEI... U SO SOI AH?

    own dog bite u ma? kelian...
    serious bor? if not, need injection wor..

    回复删除
  2. 啊?????不是瓜~~~
    听你昨天和他们很好玩啊.....
    干嘛了....?
    喂喂,先消毒先啊....
    在报仇....
    消毒啊.....

    回复删除
  3. 你还好吗?伤得重吗??

    回复删除
  4. 闪灵
    恩。。如果直接煮了它来吃我觉得便宜了它,,阿卡认为应该折磨了它一番后,,再````嘿黑嘿嘿~闪灵,于你一份~~!



    kenix
    哎哟i~不用打针那么严重啦,它是贵宾狗,从小就有打针的,,所以阿卡也不怕会得疯狗症啦~




    Sasa
    对!!!我要报仇,,SASA你帮我绑架它!!!











    febe
    还好!还好!!还可以写BLOG就代表没事了~~

    回复删除
  5. 啊卡不要生气^^可能狗狗比较顽皮^^

    回复删除
  6. 哈哈,亏你想得出它姓TE!!!好好笑!!!

    回复删除
  7. haiyoo...bad dog..own master also bite..beat it beat it XD haha

    回复删除
  8. 記得去打支針啊~卡......瘋狗症~DUN PLAY PLAY

    回复删除
  9. 打碎它的牙,哇咔咔

    回复删除
  10. 打碎它的牙,哇咔咔

    回复删除
  11. 伤口怎样了?有看医生吗?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哇~你台拳道的咯..
    表演給他看一下!
    沒有狗狗是不會怕你的~

    回复删除
  13. 给狗咬,请你去看医生啦~
    等下得到疯狗症就惨咯~

    回复删除
  14. ✿AиG3L✿ 说...
    卡没生气啦,就很好奇它为什么那么讨厌我而已~



    eMmy LiM
    emmy人家给狗咬你还笑人哦~~~讨厌咯~~




    ~SuH@n~
    他不是卡养的,,朋友的狗狗




    键轩惠娘
    卡牙齿没那么尖锐,,便宜了他,煮了他就差不多~~




    вiвi ♥
    欢迎~~




    验光师
    应该不需要啦,现在没事了咯~



    **菲奧娜**
    没关系,,阿卡也有巅峰症的,,所以影响不了我~哈哈




    meiNi
    这个建议不错,,值得考虑看看~~~


    ah_man
    放心啦,,卡不会虐待小动物的,,我不怕它再咬我么~~




    Eva
    一个小小的伤口,,现在没事了啊,,卡的复原能力很强的贝~





    河后離村沙
    卡怕一出手,,它永远没办法看了,,哈哈







    夏娃公主
    不怕!不怕!!我免疫很强~~

    回复删除
  15. 我们人见人爱的‘卡‘竟然会被有生命的生物伤害到???为什么你没告诉我们呢?难道你不想让我们送上及时的慰问???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