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2-09

思念是种病

啊卡搬家了。。


生活完全改变。。






从熟细的SERDANG变成陌生的PANDAH INDAH


温馨的家变成寂寞的宿舍


热喷喷的住家菜变成冷冰冰的饭盒


自由的独立房间变成麻烦的寄人篱下


热哄哄的家变成空虚的四面墙






以前啊~~
卡一放工,还没进到家里的时候,我的四岁的外甥女就会喊:啊姨回来了~

在大厅上网的时候,,她就会发挥她的长气功力!一直拼命说话!


说什么??

说CATTRIAN是她的好朋友咯,CATTRIAN会拉她的头发咯,
说啊姨很懒惰咯,不会做家务咯(她妈妈也就是我的肥二姐灌输她的)
说她很本领今天去读书的事咯
说她很可爱很美丽咯(和她妈妈一样样好念)
说TEACHER说她很乖咯(不懂是真是假)




不懂!她说话HOR有股可以扰乱人的思维的脑电波!!很厉害的!虽然她有她说,你有你玩电脑,但不懂做什么HOR就是可以骚扰的到你的,,


再来就是当你很努力的追着宫心计或者富贵门的时候,就在最刺激的那一刻!

她就会挡在电视机前走来走去,你叫她让开的时候
她还要皱起眉头,ZU一声!很不甘愿的看着你!!!哇!!!!你吃玻璃大的哦,,你错耶!还要给我脸色看ZU我啊??

别说我说她,,就连她妈妈我的肥二姐都顶她不顺~



再来就是肥二姐
还没回到家,她就会CALL我叫我帮她买这个,买那个,迟一点买回去的时候,她又会开始CALL我了 

不然我去找朋友,她明知道我找朋友的,她就会CALL我问我在那里咯,,是不是去发侨咯,,几点回咯,在做什么咯,晒衣了没有咯,记得扫地咯,要洗晚咯,


在不然卡没做工在家上网,她就会担心卡在家太过闷,非要找事给我做不可
CALL我



不信啊????给你们看看我肥二姐的夺命功夫------------------------------------------------------超级无敌霹雳金剪刀加快版夺命追魂CALL



10.01AM洗衣机里面有衣,记得拿出来晒阿~在做吗哦?衣服记得拿来晒阿,今天天气很好,没有晒你就很够力的,在做什么?是不是在上网?马上跟我关着啊,信步信我跟PASSWOLD换掉(信!!卡当然相信,因为她换了6次了)



10.09AM在做什么哦?衣服晒了没有哦???还不拿出来晒等什么哦??等太阳下山月亮出来才拿出来晒阿??还有阿!雪柜的肉拿出来退冰,电脑关了没有??我叫你关阿!!我回去就换PASSWOLD看你怎样上网!




10.20AM太阳很大,衣服晒了没有哦?我房间还有一桶衣服,帮我拿出来洗,顺便晒了它,,雪柜的肉退冰了吗?有帮我扫地摸地吗?地上很肮脏帮我扫扫一下,,顺便摸一下,,,不要顾着上网,,你除了上网没有别的事做吗?




10.40AM在做什么?肉退冰了没有?菜顺便帮我洗洗一下,,帮我煮饭啊~你在做什么?又在上网阿?马上关阿!!我回到家你东西没有做给我,我就马上换PASSWORD





11.20AM 我问你啊,刚才四哥打来问晚上要不要去他家吃饭,,如果要的话肉帮我放回雪柜,饭不用煮了,煮了阿??没关系啦,明天出炒饭,,SO你家弄干净啊,准备东西,我一放工就直接去四哥家了的




11.45AM

又来了!!!!又来了!!!!她又CALL了!!!!
有时我特地电话放楼上假假没有听到,,她就CALL楼下的家里电话。。。。。。


她CALL我!!就是问我这些,,是完全没有POINT的!
问东问西的~
就是她工作太空闲了,她太寂寞了,打给我寻乐子~


我发誓!!!绝对没有半句虚言!!以上全是真人真事!!!




所以卡常说她,你老板请到你都衰!每天煲电话
不是打给我就是打给大姐,,不是打给大姐就是打给老妈,不是打给老妈又在轮回来打给我!!


是不是请到她都衰??我酱说她的时,她就会说:你不要乱讲哦,我是一边做工一边讲电话的hor



我的电话有肥二姐的专属铃声,一听到那个RING TONE响的时候,,我的天啊!!就有一股莫名的烦躁!!又来了!又来了!!



看吧!!肥二姐的超级无敌霹雳金剪刀加快版夺命追魂CALL
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现在卡搬出来了,,电话好像坏了酱,,可怕又令人烦躁的RING TONE就很少响起来
外甥女的玻璃功夫也很少出现了



顿时觉得很空虚~好像少了什么酱。。。

很不习惯



卡还是喜欢给人v wang wang~~ v wang wang~

犯贱hor?是咯,,我几犯贱一下的~~~


以前阿~卡到月尾时,,一时花过龙,就会跟肥二姐借着先,,导致到啊卡丢丢feng
吊儿郎当样,,


卡就是因为不要这样才选着搬出来的,,独立点!!!没了靠山,以后就不会花过龙,做事也有分寸,


卡不要做温室小花!!!温室小花也不陪啊卡~~


加油!!!啊卡可以的!!!



开始有点


想念那里的家私
想念那里的热闹
想念那里的饭菜
想念那里的家务

19 条评论:

  1. 怎么会搬家了呢?工作关系吗?

    哟哟。。你的姐姐真的很厉害。。哈哈。。是给我的话,应该会被我骂吧!因为我也很坏的。。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kenix
    卡看的出kenix很坏的咯,,我的肥二姐也是很坏,,是因为卡还欠她钱,别写道那么尽,等下她叫阿卡还钱就死了,,嘿嘿

    回复删除
  3. 洼涝洼涝。。。
    我感受得到。。。。

    那种感觉
    以前我也试过
    但现在搬回家了
    回家真好

    回复删除
  4. 呵呵,好有趣~ ^^
    没关系,给自己一些时间去适应,
    不久啊卡就会习惯独立的生活。

    回复删除
  5. 老实说,我姐姐也是非常啰嗦的一个女人,有时候真是受不了她咯,被她说到,耳朵快长荆咯,哇哈哈~~

    不过你姐姐真是有够夸张的哦,真令我甘拜下风呢!!!

    回复删除
  6. 看似【很多牢骚】
    以上全部【牢骚】拿出来熬汤
    汤头可谓【甜蜜思念】?

    啊卡,加油
    有思念也好
    才明白昔日的日子
    是头脑神经爆炸,
    也是【扎根情爱之意】

    思念是甜蜜的苦涩

    回复删除
  7. 北西八地
    这应该是很多浪子的心声吧,你就好啦,可以搬回家住~




    小黄瓜
    嗯。。需要点时间慢慢去适应咯~





    @LIc3 s-h-i-h^s-h-i-h
    厉害吧!!厉害吧!!我肥二姐不是盖得哦~

    回复删除
  8. 信了~時間都打出來了!哈哈

    回复删除
  9. 就是酱咯...
    有的时候就怨...
    没有的时候就“寒”。。。
    看到你姐姐好可爱》。。
    我和我姐姐也是酱
    就喜欢顶嘴...
    喜欢闹...
    卡,我相信你家里的每个人都想念你的...
    我也很想你》。XD

    回复删除
  10. = =..在我家附近而已leh :) 以后可以出来喝茶了haha :P

    回复删除
  11.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哈哈
    虽然是牢骚,可是很温馨呢~!

    回复删除
  12. pandan indah很多东西吃,我家人都住在那里咧!你可以呼朋唤友喝茶聚会嘛^^

    回复删除
  13. 你写得不夸张, 只是超级夸张....

    回复删除
  14. 呵呵,serdan离pandan indah不会很远啦,天天回也没关系

    回复删除
  15. 再过一阵子你就会习惯了的。

    回复删除
  16. 河后離村沙
    卡是诚实的小孩~不说骗话的~~





    Sasa
    是啦,嘴巴不说,其实是想念的要死~~





    闪灵
    好~~闪灵你列入卡的喝茶名单了~~





    meiNi
    说的一点也没错~~真的有其母必有女~





    Vincent Cho
    刚搬来这里还不熟,,等卡熟先~~~吃尽这里的美食~~





    **菲奧娜**
    谢谢哦~~我会的~~~~做得到!!!





    大白鲨
    不甘愿我讲你哦~~~




    eMmy LiM
    要给钱啊~~回的时候不远,,但去的时候就是很远~~





    萧遥
    现在卡已经习惯了~~哈哈~卡的适应能力很强的~

    回复删除
  17. Eva
    这汤底,,很浓郁啊~~~

    回复删除
  18. 一个人在外生活真的很不好受。。。我也好想家。
    从前什么都有,现在好像什么都别零了,一切从新开始了。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