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7-22

4月后的第一篇

开始发觉..我有心事时.都不喜欢和人说!并不是我信不过我身边人,而是..我发觉我自己并不会主动说出来


那天KEN说我太强了..



他说我有什么事都不会找人求救,简单的一样小事,如果我可以做的我都不会麻烦我身边的朋友,遇上严重的事只会锁眉不笑,再严重点就自己哭,决不会主动找人倾诉...
发生什么事,都是自己解决,不是到走投无路都不会开口..


但不代表我会得忧郁症哦,,啊卡我可是百分百的开朗族~
有不开心的时,哭哭一下..安慰自己一下,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嘛!
睡醒就什么事都没了~
所以我永远都说善忘是好事^-^



是咯...我从以前就是这样,只有真真了解我的人察觉我有不妥了逼问之下我才会说





我有什么办法不会有这种强悍的性格呢


没有耳朵可以倾诉

没有肩膀可以依靠

没有手心可以搽泪


没有鼓励安抚气馁

没有温暖占据心寒

没有属于我的他



再什么都没有的环境之下,再怎样的小花,都会变的巨大无比的大树吧?


嗯...没什么不好吧,最少不会烦到身边的人




P/S:朋友有事找我的话,我绝对不会觉得烦的!

1 条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