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7-23

又怎样?

相隔4个月才有的上网,原因没它,没有电脑啦,有了电脑没钱啦,有了钱找不到人按streamyx啦,找到人按又有问题啦!!拖一下拖一下就拖到今天了,没有fb,youtube,blog,sogou,google,airaisa


对着四面墙的生活维持4个月,其实我都蛮佩服自己的,朋友问我:你在家做什么的哦?

我回答:呼吸咯!





在4个月里我不闷啦,活的可精彩


被人骗钱损失RM1600.00

车坏在油站要拖车修理RM125

从楼梯滚下来

打瘴廊却撞到自己的头

剪刀剪到手流血




就说昨天吧~
驾车出去找姐姐,车bongjie停一便刚好前面有taya店,就过去问问咯,发现自己身上只有rm2.00
只好硬着头皮问老板可不可以刷卡!!!

RM6.00要刷卡!真的给人笑死,老板为难的说可以,但到最后都没有收钱,免费的!

最后他补充一句话:看你是女子而已啊,你是男的我们踩你都傻



其实我也不算很衰啦

分析你看
1  我的车虽然bongjie但刚好停在taya店前面哦,又不是停在highway

2  身上虽然没有钱,但我还有卡,如果卡都没有还有电话啊

3  卡都不用刷,免费帮我弄好

4  最后顺利去到姐姐家






朋友问我:为什么你好象没有感觉的?你不心痛吗?你不伤心吗?RM1600耶,亏你还笑的出


你以为我是铁做的嘛?RM1600...我一个月的薪水耶!就这样白白送人,还是送我不认识的人,当然心痛啦,痛到骨子里去了,我不笑我可以怎样?事情已经发生了,哭了钱会回来吗?事情不会把你心情变遭!把你心情变遭的是心境!是你的想法!目前为止,富贵于我如浮云,我不是把它看的很重,况且我有本事把它再赚回来,如果我一直为了这RM1600而闷闷不乐,那么我告诉你,我损失的不止RM1600,,,我损失的更多!更多!


 
你说对吗?笑一笑~~~RM1600而已嘛!又不是我的命~哈哈


 
 
伤疤-你可以说它是痛苦的回忆,你可以说它是难忘的过去,你可以说它是救了你一命,你可以说它是丑陋的记号
 
 
与其讨厌它,不如接受它?
 
 
改变它~

5 条评论:

  1. 到最后老板还不收钱,真的很幸运了,遇到不好的老板,可能会被骂臭头~ 就如你所说的,既然都发生了,就坦然接受由它过去吧..凡事有两面,用乐观正面态度去面对,生活也过得好些~ 祝福你噢!

    回复删除
  2. 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就是老板说你是女的
    呵呵呵呵呵

    因为你说每次都被误认为是男的
    kakakakakaka

    回复删除
  3. good happy go lucky ya..人生短短几十年,伤心一下就好,不用太执著,辛苦的是自己啊~何必列~

    怪不得很久都没好看你的部落格拉,原来你四个月都在看墙壁。。哈哈。。。

    回复删除
  4. 下次我也要带RM2 出门,看能不能lap到什么免费的东西。。。

    回复删除
  5. 卡哥!好久没聊了 ^^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