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9-26

LangKawi逗一圈回来~

就这样25min的机程fiu~~~~~~一下就到了langkawi

在这里卡要帮忙打一下广告

AIRASIA真的很好,,它做到了人人都能飞就连卡这些穷鬼也能飞了~~哈哈

langkawi原来那么美的...



日出~它象征美好的一天即将开始




二姐&她女儿




大姐&她女儿




卡~




卡的单人照是卡的11岁外甥拍的~~他有没有天份啊???



卡10岁的肥外甥女,,,她还肥过卡!!!卡的衣服有些她都不能穿了!!肥妞

减咯~~~~~~

大姐&她儿子


少女写真~



5岁的外甥女!!超会顶嘴的

话说她是肖鸡的!!卡是肖兔的!
和啊卡是相冲!!真的!!!真的相冲的
无缘无故会骂架的咯~~~



大姐~善良,,,被人欺啊!!!!

那人就是卡和二姐....嘿嘿..每次点她做东西的^-^




哦~~~看那日出,,多撩人啊,,若隐若现的...挑逗咯~



接下来是卡的写真了~



下面的三角底裤呢~~~卡真的没有勇气!!!


如果一穿出来,,,卡屁股的赘肉马上走出来和你Say:: Hi~~~




卡的上身可以露!!!只要不是两点啦,,(去你的,又没人要看你露两点)

如果卡有机会结婚...卡一定...一定....一定...哈哈哈哈哈哈~~~~讨厌~~


卡不敢穿三角底裤还有个原因的..

卡是不可能!!!是不可能!!!!是不可能!!!躺着!!!脚开开!!!给人...给人...

给人修什么shape什么shape的咯!!!!

Oh my goodness~~~~~




还是四角裤安全点~~~




大外甥VS小外甥女


他们也是相冲的咯,,,因为卡的大外甥和卡一样...是只可爱的兔子^-^


他们两母女就不相冲啦~~


因为两个都是可恶的鸡

鸡母和鸡女!!


欺负卡这个小白兔~





带小骇出们还真的很累人咯!!

老爱发问问题!!你们以为小姨是老师嘛~~什么都会的啊??









虽然他们是很烦啦~
但却很热闹~

很温馨~~







这个hor!!!你们别看照片卡很想很enjoy很镇定酱!!!


其实怕到卡漏尿啊!!



很~~~~~~~simeh啊!!!!


头头是没怎样的,,还很大声的和大姐说:有什么好怕哦??



结果??????



做到一半的时候......










卡:姐....我不要做liao..我不要做liao可以吗??我不要做liao!!!







卡的手好累...因为拳头抓太紧了!!!

怕的啊!!!鸡蛋啊!!!那个粉肠发明的???弄到那么高!!!危险的嘛....


搞到卡有后遗症!!!!



只有他们最开心...卡就给那个死鬼揽车搞到没有mood咯!







不可以怪啊卡小胆的wor...

那个揽hor...会的勒~

风很大...fu一下!!fu一下!!很恐怖勒!!

很没有安全感咯~





以前卡很大声跟人讲:有机会我敢pumji jump的咯!!!







给这个揽车搞到卡有后遗症!!!还染上惧高症!!

还jump不jump啊???


卡会回答:jump你的头!!!!






上了高山..就下水~





踩啊踩

我往前踩

我不停踩

我一直踩





你们慢慢踩啦,,卡要享受一下冰凉感觉!!

来一口~~~~












外面的太阳!!!真的他妈的超级大兼超级晒!!!

虽然没有浮潜...还是一样黑到包青天一样!!






这次的旅行卡都看不不到风景..

因为..


太阳太大,卡的眼睛眯成一条线看不见~




很冷的笑话吗???ok ok ok不说就是了!






接下来就是风景写真~




你们别以为卡特地要拍他,才不是勒..
这个老外hor很不醒目咯,,卡拿着相机在那里照那么久了,,还不醒目滚一边去!!!


小声的说(他以为卡在拍他勒...去!!卡最讨厌靓仔的咯)





这张卡很喜欢哦...卡顿时觉得...卡很有...很有...很有艺术天分~~
哈哈哈哈哈








哦~~~~~玉腿哦,,粗是粗了点..将就一下啦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那个太阳啊!!!是大到~~一下!两下!三百下!!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闪到腰!!!


他 妈 的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希望!

天还没塌下来,就不去到尽头





只要还有一线的希望..就不允许你放弃!!!!






水份+空气=生锈


水份+空气=生命




飞的再高有怎样??你还是会有降落的一天



但至少....我飞过....



别想绑着我..我会用剪刀狠狠的剪短..


如果你把我的剪刀拿走...
我还有尖锐的牙齿!






12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好像很会演哦!

    经典表情是嘟嘟嘴吗?

    回复删除
  2. 欧阳依依
    看来是了~~卡现在才发现卡的表情好象多熟是都是嘟嘴也~

    回复删除
  3. 五岁的外甥就已能当你的骂架对象…她可是不简单啊!@_@

    回复删除
  4. 最近每次看到促銷,
    真的好想飛!
    正在存錢了呢,Langkawi我也還沒去過T.T

    回复删除
  5. 照片都拍得很有feel涅!
    只有洋人那张~大煞风景啊!
    是靓仔吗?我看到一只瘦皮猴~瓦咔咔...
    奇怪,我几时变这么"毒"的???

    回复删除
  6. 哇~你的身材很好啊~真羡慕你!
    拍得风景很漂亮!

    回复删除
  7. 下次拍你bikini,但是是穿四角裤的~ 要boh ~~hehe

    回复删除
  8. super love your photos! nice nice

    回复删除
  9. aiyo~风景照都很漂亮哦。。卡真的越来越pro廖。还有哦,你的外甥女不会胖啦。。哎哟。。

    回复删除
  10. 照片很好看~风景拍得很美~
    原来你畏高~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哇,很多照片,很长~
    好想念Langkawi oh~~~!!!
    买酒超便宜的……=D

    回复删除
  12. 卡,你的拍照技术又更好了
    有进步~~~
    身材很棒!
    那时我也去山顶那个景点
    很棒说~~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