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9-30

要不要哦?????

唉.....




很爽....


刚从Langkawi玩回来.....



人有多少风流..就有多少折堕啊!!(卡说自己而已)



膝盖和脚板有一点点的痛..


偶尔膝盖抬不起来...


才23岁也!!!!千万别跟我说什么中风....关节炎之类的啊????



如果是的话,,到时卡不是被送进医院...而是青山






不是皮外伤..也不是伤风咳嗽..去klinik好象不对哦??
骨头的问题应该去铁打吧?


关他的!!!去了再说







不去还好






去了...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以上是劏猪声!!





哪个师傅按到啊卡我.....Sibeh痛啊!!!!

说...






中风..




呸呸呸!!!!!




不是!!不是!!!


进风不是中风!!!
差很远的啊!!!!






端午过了,,还包到整粒粽酱










进风而已jek??????要不要哦????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卡发生什么大件事







那是签名...某某人的!!!








师傅还说..


卡的血流的很慢



平时缺少运动



导致容易抽经麻痹!!!






OK...



确实卡最近....







近年来.....




这几年里....



少了运动






加油就是了~







话说啊!!!脚包到酱一点都不好玩,,



卡是住2楼的,,,爬楼梯的时候真要命啊!!!



虽然是不痛啦,,,但是脚包到硬硬的,不能活动自如!!




还有还有!!!




冲凉更罗命~!


你知道的咯,,,不可以动水嘛,,,




冲凉时..唯有金鸡独立了!!!




由于怕突然脚松懈来来,,卡早有准备....





就算脚很酸都可以放下来一下~







但是估计完全错误!!!


脚根本不可以放下来...






世界是有地心引力的!!!



水是往下流的!!!!


























扑街

9 条评论:

  1. 卡,真的好像很严重
    小心,不要动水啊
    我能够猜想到,那个某某人是谁
    ^^

    回复删除
  2. OMG,
    我之前弄伤手,
    也是一只手包着纸袋>___<
    洗澡真的超麻烦T.T

    祝早点没事啊~

    回复删除
  3. sasa
    最聪明是你了啦~~~哈哈


    狮子蛋卷
    是啦!!!麻烦死了,,搞到卡都不想冲凉了~

    回复删除
  4. 要小心。。
    不能弄到水。。

    这种情况要多加照顾。。
    不然会有后遗症的

    回复删除
  5. 你应该坚持每个周末来个慢跑咯!^^

    回复删除
  6. walao, 好像很严重耶。。 还好吗?

    咖啡杯

    回复删除
  7. hahahaha
    看来你是很好的示范
    让大家多做点运动
    因为我也是。。。
    近年来.....




    这几年里....



    少了运动

    回复删除
  8. 那要多运动了,可是做起来很难,因为...我也好久没运动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小姐,这个太夸张了吧 = ="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