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10-07

挑战muFFin~

那天去吃了kEnnY rOgEr




里头的muFFin 小蛋糕是好吃到~~~







看到他吃到那么可口。。。心里就很想。。。做给他吃

 



好!!今天卡我呢!就挑战muFFin只许成功不可失败~




和上次一样~在二姐家做!但是要等二姐放工先,七早八早先上网找rEciPit先,准备好材料旁晚6PM开始(二姐放工)



他喜欢coffee口味,,,卡看到巧可力也很不错





今天卡就挑战 CoFFee muFFin @ cHoColatE muFFin吧~























聪明的你最好说:哇~~~~好吃过kenny roger 的muffin耶,,我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muffin






不然卡就要你好看!!!!哼











还没做出来就那么嚣张~







卡要开始咯!!!加油。。。照片明天请早~






































P/S为你喜欢的人下厨...是很幸福的事.....

8 条评论:

  1. 舔到“漏”啊~~~
    卡,我知道你很幸福
    希望你們更幸福更甜蜜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比你幸福
    因為他有你做給他吃的muffi
    卡,我等待你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哦
    畢竟現在的他升級了嘛~~
    哈哈哈...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呵呵!期待看到你的muffin!

    回复删除
  3. haha,
    的确做给心爱的人吃,是很甜蜜的事,
    你真是好呢……

    回复删除
  4. 最近啊卡一直進廚房噢~~
    哈哈哈~~
    是不是要嫁人了? :P
    不過嫁人就要學做三"送"一湯了~ :p :p :p

    回复删除
  5. 甜蜜ING...哈哈~ 我就不相信他敢说不好吃咯...哈哈!!

    回复删除
  6. 还以为电脑没load好呢XD

    回复删除
  7. 真的没照片的啊~哈哈~
    期待你的muffin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