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10-18

不是看到咯???





那天经过男厕所..





就无意扫一眼看到...





无意啊!!!






不是卡变态啊!!!




胰???????





酱的啊????




为了要看清楚点.....




双子座的好奇下.....



头四周看看....(像是要干坏事一样)




鬼祟的....





走了进去...



左看看!!右看看!!!





设计那么不安全的~







站着小解的时候,,隔壁的人不是看到在下的小弟弟咯??????
羞咯-^-^-


8 条评论:

  1. 啊啊啊!!
    这间应该有道门可以锁上的吧=D
    我想没可能两人愿意同时用一间XDD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锁上门一个人使用的啦=P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你很cool哦!!!

    回复删除
  4. = =..晕~
    男生对女生厕所有兴趣,女生对男生厕所有兴趣..是真的~
    我只知道女生厕所多了个小垃圾桶而已XDXDXD

    顺便一提,有些男生厕所是一排鸟斗的,都习惯了pun~~XD

    回复删除
  5. 其實你有我又有, 我們也不會去看別人的呀.. :D
    如果介意的話, 就跑進去廁格解決囉, 比較有私癮喇~~ :p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個是一個人用的啦~~
    尿兜比較省水嘛(對我來說啦 :P)
    大便才用那個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 很可爱啊你!!!

    回复删除
  8. 哈哈~ 你很大胆咯,居然敢跑进去看还拍了照片..佩服佩服,哈哈!对了..你不怕有男生进去后看到你,然后..反应好像女生那样,先尖叫,后大喊:啊!!有变态婆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