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10-11

你.很漂亮













其实...卡不喜欢看你们.........




一看到你们...卡的心里就很不好受...




不明白为什么老天会这样对你们.....



不知道以后你们的日子要怎么过...




不知道你们的家人有多么的担心你们....







你们的眼神..叫我们不要同情你,,,但我们就是给不到你平常心的对待...





我们还是会.....同情你们.....








但老实说...卡觉得你们很棒,......








你们智商虽然低




你们五官不端正



你们动作不灵活




你们说话不流利





但卡还是觉得你们很棒!!!!!





你们不偷!!!!




你们不抢!!!!




你们不骗!!!!!






你们不假!!!!!














原谅啊卡还是带同情来对你们...卡觉得你们是需要被保护的...





能够为你们效劳...是卡的荣幸.....








世界越来越乱....



但你们还有你们的世界...


你们零污染的世界~











没有烦恼的....就纯朴的生活







你们很美~~~~











因为你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17 条评论:

  1. 他们的心思也没我们这么复杂…

    回复删除
  2. 很有意义的活动哦~很好~

    回复删除
  3. 你是理发师???

    是去那里做义工的是吗?
    有机会我也想参与这些活动。。
    让自己对社会做一些贡献。。

    面对这些人,也许会简单一些!

    回复删除
  4. 很有意义的服务啊 =)

    回复删除
  5. 我也曾经做义工,看到他们“年迈的脸孔”却怀着“幼儿”的心灵!同情他们,也觉得上天为何赐他们这样的智商!?

    回复删除
  6. 好有意义的活动~!!

    回复删除
  7. 真心来这里帮他们理发做义工的你们
    更加美~~~

    回复删除
  8. 做义工!不錯~很好~加油^^

    回复删除
  9. 哗,这真是有意义的活动,虽然我不会帮他们剪头发,但是有机会还是想参与这样的义工活动哦~

    我初次到访哦~

    很感动~

    回复删除
  10. vincent cho
    对啊,,他们很单纯...卡很喜欢...



    键轩惠娘
    赞~


    Candlelyn
    谢谢..卡会继续的..


    祖思林 Jocelyn
    对!卡是stylist
    以上活动是通过学院带动的..
    jocelyn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那有关孤儿院..残缺院..老人院等等的电话,通过电话问他们需不需要免费减发..
    或者是新年其间免费帮老婆婆电头发..


    狮子蛋卷
    将来卡也会继续做下去..直到卡没有能力为此..


    发白日梦^^
    所以卡的心理很不平衡...为什么???为什么那样对他们..


    alibaba
    的确是好有意义的活动~!!


    北西八地
    不敢当..不敢当..卡只是尽一分棉力而已..



    河后離村沙
    卡会加油的..加油^^


    欧阳依依
    谢谢...

    回复删除
  11. meifang
    欢迎你的到访~
    有钱出钱..没钱出力~加油~

    回复删除
  12. 我也来看你了,很棒哦你们~~~~~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删除
  13. mei fang
    卡也连接你了^-^




    cally
    那么快回访了哦~~~谢谢你~~

    回复删除
  14. 阿卡真是个善良的孩子!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