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12-17

想跟你们说..

好啦~~好啦~~~




一上来就给你们(轰炸)一轮先~



照片很美啊~~~很难得拍到的啊~~~

先说明啊~那只老鼠不是卡杀的啊!卡才没那么变态耶!!

可要知道杀人可要添命的啊!!


卡杀了它,,它兄弟查了是啊卡干的!它还不找(鼠)干掉我???


okok废话一罗罗~

重点啦...




嘿嘿..


其实卡一件事要宣布...



就是...



哟~~~~难为情的...



就.....




讨厌啦~~~



卡.....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不再是单身啦~



改次有人再问我:趴拖了没有啊?


卡就提高八度很大声的说:我趴拖了!!!!



哇咔咔咔 !!!!





























对了...他叫发糕~

14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
    不再是单身咯~
    要唱陈威权的“单身情歌”咯~
    “说一声,再见单身...."

    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哇!恭喜~~~ XD
    啊卡和发糕很登对,
    祝你们幸福!

    回复删除
  3. 怪不得没有更新!哈哈哈哈哈…好吧,既然是忙拍拖,我原谅你~ XD

    回复删除
  4. 喲喲喲喲喲
    是甜蜜到
    恭喜你們終於在一起了
    恭喜你脫離單身
    恭喜你成為人家的女朋友
    啊卡,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啊
    加油啊,我要看你的愛情小說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几时摆酒啊? <——欠扁

    wow,他叫发哥!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
    要一直一直都甜蜜幸福哦。。。

    回复删除
  7. 卡,

    有收到我的祝福吗?请读我那篇《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

    我一直都有惦记着你!恭喜你!

    回复删除
  8. 夏天小姐回访:p

    好好恋爱:p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9. 这男的好像是。。。。。。。。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