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12-21

来来来!啊卡帮你~

这是上个月的事了~
详情的内容大家大概都知道吧~


facebook之前有个不懂叫什么名的自杀了..
一夜之间顿时成为人人饭后话题


不出所料..很快的就掀起自杀风潮!
有个人说要跳海自杀wor~~


neh....15号说要跳海的那个啊!!


原因是因为爸爸妈妈不买motor给他!!
再加上很多facebook的人叫他死!



所以~他就成全大家咯,顺众要求咯~自杀咯!



炸到!!!!!



头头还以为别人的恶做剧,,后来报纸也有报道这新闻..是真的~


waliao yeh~~你活到一百岁啊!!都有新闻看的啊`~~~
















这不就是人咯~



不是wor...猪还比他聪明..至少不会自杀!





现在人!你真的是拉他不长也吹他不胀的wor...C....酱也要自杀!


那些没办法掌控命运的人..不到最后一刻..也不轻易放弃!
而那死蠢!为了某样鸡毛事,就在哪喊生喊死!









你要死是吗?






                                来来来!!!啊卡帮你!!!!


8 条评论:

  1. 你電話再不不通
    Sasa就幫你丟進大海去
    Angry的。。。。>.<

    回复删除
  2. 阿卡你真坏啊~
    踢人家下海~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明年facebook在馬來西亞不能用了嗎?
    搞那麼大件事.害了自己,傷了爸媽,卻苦了我們啊..

    回复删除
  4. 麻烦也帮我补上一脚!XD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你真搞笑!

    回复删除
  6. 因为fb很多人叫他去死。
    哈哈,炸到。=___=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你的文章有趣~
    follow你了~ :DD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