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2-11

懒到出汁









预了po了这几张照片后啊卡我休想嫁的出













我说男孩们儿~









别以貌取人~












看人不可以看外表哦~~~









这几张照片不代表什么嘛??







就不过.....






乱了点点









一点点而已...







也没什么!





嘛....








忘记收...




也不能完全说是忘记啦..



 


也有累的因素存在....







就搁着先咯...




不是不收...





一点点收....














给老佛爷看到啊卡也别想活下去了~







你们有没有试过那么乱啊????







分享一下嘛~













其实啊卡是要让心好过一点,,,




可怜的max max...最后逼不得以跑去我的床睡....





PS/衣服是洗好了干净的!!是卡没有去折而已....






PS/啊卡我不是每天酱的hor.....







PS/很忙很累的时候才会酱而已..就是偶尔而已








PS/不会维持很多天的,就最多两天...







PS/收拾也是要看心情的~







PS/别说你们没试过咯~







PS/听卡解释一下,你很累你真的很不想去收拾的啊!







PS/好好好....我承认我懒




PS/okok...是啦!是啦!我不是懒而已!我是懒到出汁啦!!!!-_-




























PS/酱坦白真的别想嫁了.....呜........

12 条评论:

  1. 啊卡!赶快去收拾!>.<
    快去!快去!

    回复删除
  2. 哇~~
    怎么和我上次去住的时候
    差天差地的?
    难以想象,你也会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可以让房间如此的乱
    哈哈

    回复删除
  3. 卡。。。。我要让我妈咪看,那她就不会再说我房间像狗窝了!阿卡万岁!!!

    回复删除
  4. ermmmmmmmmmm 老实说,你真行!!!!!!!!!!
    我甘拜下风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的妈啊!阿卡~你快快收拾吧!太太太离谱了啦!!!

    回复删除
  6. 你赢了咯!
    酱都分享出来~ geng!

    最可怜就是 MAX 啦!!!
    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像是难民村或是打仗那样“七国酱乱”!
    是时候收拾啦!!

    回复删除
  8. 我看得傻眼了…我佩服你!

    回复删除
  9. 就全部推去一边咯。。。不会那么显眼!
    但是,真的很乱咯!
    可怜的Max max...

    回复删除
  10. three words~
    OH MY GOD~


    hahahhaa....

    回复删除
  11. 啊卡~~快帮我叫救护车来,看到这样我不晕倒才怪。。。。哈哈!!真可怜你的狗狗。
    alibaba

    回复删除
  12. 各位听卡解释一下下嘛~~


    人家有苦衷的~~讨厌~~~~


    yo``下次要怎么见人啊~~~羞羞咯~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