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3-10

我叫阿牛~

又搬家了。。。



从2010到2011一年里阿卡我一共搬了四次!


今年年尾还可能会再搬多一次呢!!!!


阿卡我应该也可以列大马建力赛了吧! 





现在的我真的可以以最的速度将我所有的东西一件不漏的packing起来


搬运东西如(电脑。。小衣柜。。)这几样大样的都可以脸不喘气不红



要谢谢我的(碰碰车)...要你载那么重的东西,辛苦你咯~
(没办法想象我要搭LRT或BAS搬家的情景。。。。)





这年头啊。。。。老样子!


处处碰钉。。。事事不顺



以我一路来都那么衰的经验来说。。。预料中事啦~


计划不能如期进行。。


不信邪的我还得相信...


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的hor!!



没关系!!!我会好好的!!我在学习大爱精神!!!


 一笑之置就没事了。。


我可不想每天活在抱怨和泪水中勒~




恩。。。。有件开心的事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Airasia 啊卡真的很爱你咯~~


11月Jogjakarta~~~~~


12月....我梦寐以求的BALI BALI~~~~






只要不放弃!!!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我要继续我的啊牛精神!!!!


阿卡我要实行mission imposible

Gambateh~~~~~



P/S各位对不起。。因为搬家的关系。。没地方可以上网

各位的家。。有时间一定拜访~~~

7 条评论:

  1. 谢谢雯弟~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你搬得很频密一下,也该好好settle下来了…

    回复删除
  3. 12月還能去玩~果然有點mission impossible~ :P
    啊卡~~我的紀錄是4年搬12次~~ @@
    最後一次搬前最久~8個月~~
    等你來破噢~~~ :P

    回复删除
  4. 欧阳依依
    不会辛苦啦,搬搬下还蛮爽的~~



    Vincent Cho
    卡是一只.....没脚的小鸟....哈哈~~
    其实是被家的小鸟呢~


    imjson
    四年12次。。那就是一年3次咯。。
    卡一年就四次了,,破了!破了!
    改次我们可以转行做搬运呢~哈哈~~~



    咖啡杯(Joan)
    恩。。就是刚好看到你的帖子。。卡有很多东西要问你呢~~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