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4-08

大漠西北DAY6 之敦煌遇到 疯子




二姐清晨4点就把我们吵醒

她说她担心到一晚没有睡好  小伙子知道我们的行程  会不会一早在巴士站埋伏我们?又或者会不会在敦煌埋伏我们?

我他妈的 想说你会不会后知后觉啊? 昨晚还给我 吃泡面 上网 还看戏说我杞人忧天勒!!!


igrone她 我和大姐继续倒头大睡 睡时我还听到二姐说什么越想越害怕 要不要报备公安之类的




7点  我们三姐妹用前所未有快的速度 洗刷 check out 吃早餐 去巴士站 快快离开德令哈!!

上了巴士 我们检查过了没有看到可疑人物  突然一个带着头盔的男人走了过来! 脱下头盔后原来是要和亲友道别 不是那个  吓死我们三姐妹了



眼看就要开车了  我们总算安心下来 此时 一位乞丐上车

你远远就可以感觉到 他大概有几年没有洗澡 

他那把头发 也应该很久没有剪了 乞丐嘛 


本就应该留着一头蓬松凌乱带点不羁的发型
他那唏嘘的须根 狠狠的将他出卖了
他那双忧郁带点梁朝伟味道的眼神

还有他的ootd 好像犀利哥一样 mix and match搭配的刚刚好


一辆巴士有38位子   上天冥冥中只有安排 把他安排坐在我的隔壁


巴士是双人座位 坐我隔壁的二姐恭喜我 还说什么老天对你不薄这种风凉话


犀利哥就坐我隔壁那排而已  他一个人坐两个位子  后面都满座了   老天真的安排妥当啊!!!!

我不是鄙视犀利哥  只不过他身上的味道!!实在。。。。实在。。。。实在很难让我专心睡觉

二姐和大姐说不可能跟我换位  直接睡觉不理我! 这个时候就正正表现亲情的脆弱!!!



帽子拉低  鼻子一直擦风油  催眠自己快快睡觉


当我有睡意的时候  犀利哥突然大喊起来:杀人犯啊!!!!!!!!!

被吓醒的我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

这时犀利哥又大喊起来:杀人犯啊!!!你姑奶奶的xxx 你这个杀人犯啊!!!



这时候时机大哥忍无可忍对着犀利哥说安静点!

犀利哥就是犀利哥 完全没有被吓唬到  还越喊越大声 

我的头真的不敢转过去  我真的很怕他突然发疯起来一个排云掌打过来!
毕竟疯子发疯  是不用按理出牌的


二姐这个时候还在我耳朵旁说  :丽慧 你小心他认错你是杀人犯一巴掌给你啊 你知道自己样衰的啦(他妈的 到底是不是我亲身姐姐啊)


呜呜呜。。。。。有泪哭不出就是我的感受


我越坐越靠近二姐  我的坐位只剩下半个位子

大概喊了30分钟 杀人犯 口也干了

犀利哥突然站起来   手放在我的坐位扶把 说了一句:我可以坐下来吗?


我的天啊!!!!这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 老天要这样对我啊??? 如果把犀利哥换去赵寅成  或是李明浩 多好啊? 我一定马上说:耶 oppa 你坐吧



现在不是发情的时候 我静静不回答  犀利哥就坐在走廊  整个身体躺在走廊

原来他说的可以坐下  是坐在走廊。。吓死我了

冷静下来后 原来犀利哥脚溃烂 没办法坐立 要躺着才会舒服

关他的 只要不是坐在我的位子就好了

4小时的车程  是我觉得最漫长的路   我的鼻子因为擦太多的风油已经没有知觉了

疯子都可以给我遇到  要遇到外星人都敏俊应该不是问题了





终于到了敦煌!不要问我犀利哥走去哪里 老娘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只想离开呼吸新鲜空气而已



第一间不接待外宾

找到第二间也不错 提供wifi 价格便宜 重点是接待外宾 毫无考虑的住了下来

敦煌沙漠  月牙泉就是我们来敦煌的目的! 找到出租车顺利来到敦煌沙漠



被眼前景色完全征服   我已经忘记杀人犯了



敦煌有两个较为出名的景点  第一就是月牙泉鸣沙山  第二就是敦煌莫高窟
由于时间有限 唯有割舍后者了

(我脚上的两个纸袋是防止沙子跑去鞋子  如果没有自备纸袋也没关系  有出租防沙鞋套  本人为了要省钱所以自备了)


甘肃现在是秋季   所以这个沙漠一点都不热  风很强 我们脱鞋走沙漠
发现沙很冷的   最后脚还因为太冷麻痹呢



来这里 真心建议不要夏天  会很热
像秋天 带点凉凉的气候 还能目睹甘肃的秋季明媚风景 一路戈壁
甘肃   真心的漂亮!!!!



今年终于圆了我的天空之境  还有甘肃丝绸

梦想要敢发   更要敢做

我明年的愿望不远了~






这趟旅程感触特别多

太多突发状况    三姐妹到今时今日还会说  

如果我们困在青海巴士在雪山过夜冻死怎么办?
 如果在旱地里 我们其中一位被响尾蛇咬怎么办?
如果真的被小伙子抓走怎么办?  
 要是在德令哈被公安撤离怎么办?
要是犀利哥突然拿刀砍我怎么办?










这趟旅程我们不知道被公安赶了多少次  不知道吃了多少闭门姜
如果你问我给我重选 还会来吗


我答 会!!一定会


我喜欢这种刺激 不是因为我变态  我不会特地去安排一些危险节目 也不会去挑战跳悬崖啊! 把头放进鳄鱼嘴里啊! 在天台表演摩托飞车飞过对面天台等等





这种你没办法控制的刺激 为你旅程添加更具话题性 



在你年轻的时候  做了一些疯子的事  有一些疯狂的经验
老了 和几个老朋友笑谈回去  那画面不是很美吗?



我老是觉得做人不需要太谨慎 糊涂一下 疯狂一下 何尝不是好事




漂亮的夕阳  为漂亮的月牙泉画上句点

我们晚餐在附近的一家餐馆解决 是麻辣火锅 很便宜 很好吃  很暖肚




明早我们还要坐23个小时的火车


晚安敦煌

3 条评论:

  1. 犀利哥喊了三十分钟的杀人犯实在太搞笑了,当时一定感觉又害怕又无奈又有点搞笑,对我来说你的旅程好独特,不是一般观光客可以体验到的。

    回复删除
  2. 亲眼在沙漠看到骆驼啊…羡慕ing!>_<

    回复删除
  3. 啊!梦想之一!!羡慕呀!!!!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