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7-08

轻松做出5种短发造型

 
 
 
 
很多人还是会很害怕把头发剪短
觉得把头发剪短后很难做造型  不好看
 
其实抚心自问 你把头发留及到背   你又曾经何时会拿出卷棒 或是自己为自己的长发做造型?
 
 
头发留到那么长 还不是365天都放下 
 
 
告别沉闷! 支持创意
 
就算是短发  只要巧妙利用发带 发饰 还是可以打造不同造型
只需要几样在家随时都能找到的东西
 
 
hair bin 发圈



发带 发饰


卷发棒 




有些朋友要把头发留长  不能剪   又不敢电  也不要染  处于尴尬期
不怕 不怕  只要你肯尝试  天天都可以不同造型
而且还不花一毛钱




首先用电棒将头发微微弄圈
你不需要很pro的弄圈  把头发弄成不规律的圈才是重点



1.带上一个帽子就搞定了
我是个帽子控  很喜欢帽子
帽子绝对是懒惰人的救星!!!
头发很乱 很扁塌   一粒帽子跑天下 



2.在头发的两侧绑三股辫  然后用hair bin定型
把后面的头发卷进去  再用hair bin固定
固定之后再用手拉松  切记紧紧!!!



3.如果刘海很短  只要事前用hair bin固定好
后面绑一个低低的马尾
再用发带绑着
绑好后   刘海也记得要拉松一点哦  切记刘海扁扁
最后 在耳朵上拉一点点头发出来就大功告成


4.如果是长刘海的朋友
可以开出你的发线
(不要开到太长  1cm 到2cm的长度就好)
开出发先用hair bin固定再拉松
把头饰绑上去弄个蝴蝶结就可以了



侧面  是不是很简单呢?




最后一个造型

把刘海少量的分出来(切记不要太多  营造空气刘海是重点)
然后不规律的开中间线   左边绑一个马尾   右边也照着左边的绑法  绑一个马尾




我有没有很可爱


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
 
 
 
 
 
希望可以帮到要改变短发造型的你
 
最后5种造型  你最喜欢那个?

9 条评论:

  1. 我喜欢第一个造型!

    回复删除
  2. 你很厉害!!!短发也可以弄那么多造型而且都很好看!我喜欢!!!
    最爱第一个造型!
    但是最可爱就是最后一个造型哈哈哈哈!!!sailormoon!你赢料咯!xD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最后一张好好笑。。。XD

    回复删除
  4. 看得我五体投地,要朝拜你!
    很厉害了,果然是一流发型师,不是盖的咯!

    回复删除
  5. 最后一个造型不能乱来!其他的我都能接受,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帽子还有旁边辫子的那个
    我要减头发了
    我要短发
    喜欢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帽子还有旁边辫子的那个
    我要减头发了
    我要短发
    喜欢

    回复删除
  8. 最后一个造型欠扁的感觉。哈哈

    回复删除
  9. ==+ 你还是没有变啊, 最后一张很符合你。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