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7-22

首尔之光化门 鹭梁津水市场

 
 
 
 
我们人多  每一餐都在外面吃是很吃力兼重皮的一件事
所以早餐和宵夜都是在民宿解决
喜欢吃什么就做什么    即省钱 也是旅行的一种情趣
 



早餐呢 都是我负责的
很简单  全部lou 在一起 弄热  就可以吃了
泡面最简易 又耐饱  在这寒冷的天气 还有热乎乎的汤可以喝  !大家都非常满意我的早餐
要泡面好吃 我都在market买了一些hot dog 鸡蛋 还有芝士 
我姚家有一种吃法  就是在泡面里面加白饭 lou在一起(嗯  是有像馊水


陈家一看到,,,就说好像给猪吃的馊水
我们在厨房为了强迫他们吃这个 吵了很久
最后他们妥协吃了一口  简直一个要把我当女神崇拜的节奏

泡面加白饭  上面在放一片芝士   那浓郁的味道渗透每一粒米饭和面条  真的不是开玩笑




后来我们每一天的早餐都是吃这个(馊水)做早餐





5年前的事,,,要记完全部 还真的蛮难
我连笔记都没有   实在很难写写下去
感觉我自己在死鸡撑饭盖


这里好像是景德宫
走了首尔的一些光观景点  






去了这个超人气的人参鸡汤
很多都是当地韩国人  所以肯定是水准保证 
 

由于我把电话放在桌面  去到地铁站才发现电话不见了
我问他们有没有看到我的电话  每个人都说没有 我肯定留在人参鸡汤哪里了
我飞快的跑回去(5min)吧   他们全部在地铁站等我

当然  电话找不到  回去的时候每个奸笑对着我  原来把我电话没收起来
他妈的!!!害我跑到上气不接下气
好样的!! 风水轮流转   


你说他们贱没有  没收我电话 还要让我白跑一趟 






吃了鸡汤就去文化村走走
天气实在是很冷。。。。冷风飕飕的 
街道上根本没有几个人







晚上出发去鹭梁津水市场
烧酒干一杯   ho ga lah
(ok 我的指甲  我懂 我懂

来这里也是经过一番波折啊
我是一个路痴 
在kl  connie就是我的GPS  没有她 我什么地方也别想去了
我这个人没办法应付太科技负责的东西  kl地铁只有两条LINE
 我可以有本事搭错  再搭错  又搭错  
不要问什么么那么笨  我就是那么笨



所以第一天在韩国搭地铁  我就带错路
还要麻烦地铁的管理员开门给我们  免费让我们重搭

我带错两次  我三哥开始质疑我会不会搭地铁
跟我拿了地图之后  一次就带对我们的目的地
是的!!!我三哥可以说是百发百中搭地铁王子

接下来的几天 都是三哥带我们搭地铁的  
(在日本也幸好有三哥   真的一次错误也没有出错过)


来到水产市场  选了我们要吃的海鲜 
找了一家不错的餐馆  把海鲜都交给他们烹调
我们点了烧酒等着吃大餐就对了


我会进来这家就是因为全部都是到地韩国人
整家餐馆就只有我们外国人


这个活章鱼  之前就有看过很多美食节目介绍过
我最后还是没有吃下去
我觉得太残忍了(我知道我有种脱裤放屁的说法)
生吃它  和 杀死它再吃它 有什么分别




别说我不敢吃  他们这几个也是孬种
那盘生的章鱼放在桌子很久 都没有人有勇气吞进肚子 
最后我们还是要麻烦阿朱吗把生的章鱼拿回去
换一些已经死了的章鱼出来






主角出来啦!
EEEEEE  我忘记这个是长脚蟹还是帝王蟹了
反正就是不要选太大只    我们选了两只
大只的就有样子而已  没有肉  反而小只的肉就很饱满


如何烹调我们没有意见 反正语言不通说多都无谓
直接给他比给ok的手势就可以了



5年前的我 还没有做眼睛镭射手术  带了大眼仔 所以眼睛比较大粒
自从做了镭射手术后 我从此告别隐形眼镜的生活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  我目前为止做到最对的决定就是做镭射手术
简直就是方便到一个顶点嘛!!!!
我近视900 没有眼镜简直跟盲人没有分别
 之前很多活动都是隐形眼镜问题导致拉倒
再加上后来网上很多关于colour lens的发炎新闻
怕死的我快快去做了镭射手术!!!


虽然没有圆圆的大眼珠
但是确实换了不少方便给我


我们三姐妹喝多了



看来陈家的人也喝了不少啊



这个大妈喝醉了


回来后在附近走走 还去买了冰淇林
还顺带买了一些明天做早餐食材
明天出发南怡岛  来一场冬季恋歌

1 条评论:

  1. 五年前的游记还记得已经是很好了哈哈!
    像猪吃的,哈哈哈!!我下次也要尝试看看!是要把你当女神吗哈哈哈!
    哈哈哈!大家好爱作弄你,可想而知你是个可玩之人,他们才敢把你手机收起来xD
    *惊*我看你的样子很steady也很大家姐其实我有认为你是个很厉害带路也厉害认路的人(ok我知道这些关 steady关大家姐什么屁事xD),就会这么认为,结果原来你是路痴xD
    原来你做过眼睛镭射手术>< 我承认我还不敢去做,算了,当作戴眼镜很好玩>< 我一边600一边350,好像也越来越不低了><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