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9-29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女人总比男人老得快?

相同年龄的男女站一起

男人看起来 一定是比较年轻

而女人比较成熟, 比较老水呢?

男人30盛旺期


女人30衰老期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虽说美与丑只是 一线之差

但是待遇却是天渊之别呢?

美女一出马就有9折


丑小鸭就被拒千里之外呢?

不美的女生就不是人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一不留神就会肥到整只猪酱

但是…

绝食和连续做运动一个月

都不见丁点儿瘦呢?

脂肪进来易如反掌


出去却难如登天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女人和男人同样是人

命运却截然不同呢?

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脱光衣服站在街上


被强奸的是女人


男人却不被鸡奸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上世欠的债是今世还?

上世欠的债不是该在上世还没死之前还吗?

关下世什么事? 他没做过, 他毫 不知情啊?

那 不是很冤枉吗?

俗语说 : 今日事, 今日毕

为什么不能 : 今生债, 今生还?

为什么?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Please Tell Me Wh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