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9-22

大功告成

还记得(钱难赚啊)那篇博客吗?在leisuremall的那场hair show吗?
啊....终于完成了~累啊..








这是用来提醒学生们离hair show的日子越来越近咯,,要做最后冲刺咯~



上课咯!每个学生都很专著在听院长的指示!



首先先把头发漂之白色,,然后再依照主题要的颜色上色



某些学生还没到那的地步,纷纷走前向院长讨教讨教~



这些都是属于fantasy的头发造型哦



缤纷色彩的颜料,轻轻松松就将平平无奇的容貌改头换面



轻轻扫一扫~把你自信扫回来~



看~每次hair show的时候,,总会把学院搞到七国酱乱


真的是六国大风霜啊~,,,还是省省力气等结束来收拾好了~




由于model敢时间的关系,,没办法了,唯有明天再继续了



学生们都埋头苦干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好漂亮的钻石(假的)



那个个美呢?最后还是选了骡旋那个~




model的脚都好小哦~看...未免差太远了吗?他们好象来自小人国,,而我??? 来自山东? 哈哈 ~~~~大脚见小脚~


别误会,,model脚不会那么肥的! 那是本人的猪腿啦~



因为那天忙,,也很累,,所以有48model我就拍到这两个造型而已~






hair show的前一天,,我们在学院24小时都没有睡~
黑圆圈全出来的~憔悴爬满全身了~


不过这是小意思啦, 我们还试过48小时没睡也~

更好笑的事,当MJ在台上喊全部人的名字时,喊到rebecca....鸦雀无声..
学生们跑来跟我说:台上叫你啊!!上台了啊!他们全在等你啊!

最后我没上到台,,对不起啊!!因为临时有个model要卸妆,,赶着下一场啦~

2 条评论:

  1. hi....卡,我來看妳咯!

    蠻好玩哦....真的很大陣仗喎!好像打戰似的~嘻嘻!

    回复删除
  2. 是啊~ 真的很够力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打抢也~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