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0-08

白发传~

我真的守不到寡的..
说好要留长的..
留到了的..
差一点点而已..
就那么一点点也忍不下去..
王八蛋%$^$%$^&*^$%



朋友叫我做他的model,,他说我很有气质..很有model flee 喔, 给他哄两下,轻飘飘的..



上当了...唉...


这是什么?不只是减, 还要漂...




我知道时间不短..还好我聪明..


这又是打发时间的吗? 不是啦,, 漂头发一定会有点痒的,这是制痒的好帮手哦~
但是漂发的朋友们,千万别爬到太大力, 抓伤头皮回导致漂粉走进头皮,, 不好的!



开始上!!!



jeremy般鬼脸的样~



人家说,男人认真的样最吸引人~你们认为?


上完了咯, 因为这次目的是白色,,所以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点~


加热! 快点~快点~
是不是很像尼姑???


洗头~看看效果~


wakao~~顶不顺咯,,,很..很..lala


金色!再漂!


short cut~~
erm,..差不多了~


来看看效果如何?



还是带点奶黄色!! 不够白~




这种发型怎么少的了自定动作呢? 风云pose~~


还是有点黄~ 不可以! 太单调了~


结果勒??加grey colour~


是臭到~~~~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很呛啊! 还呛过wasabi咯'~



灰色/...带点肮脏的..就是我的个性..



隔天..就去law yaw studio拍照~O2


已经有人在拍了咯,,我一到,就看到一个外国人当场脱衣! 胸都看到完了! 外国人的作风不出奇咯! 那知道michael poh指着我说: 等下你也要这样拍!!!

什么/??????叫我脱??????我不要啊!!!!打死我都不要啊!!!!! 我告你的啊!!!!

猛冒汗....心很怕...



问jeremy有没有搞错? 叫我脱?

后来才知道误会michael poh的意思了,, 他是说要这样的妆,,这样的pose,,这样的表情


他妈的! 给他吓到~命都短几年咯~

就是这个外过人脱! 她一直看着我,, 我就好奇,,看什么嘛?

那知道她说: i like you mxxx,, so sexy ..i like it~ is special~
谢谢你的赞美哦~i like it too~


化好妆了,,就着样吗? 不好看!!! 太单调了..不如.....


这样就差不多啦~~不错!不错!



是不是差别很大呢?一个有立体!一个死板板的!


其实jeremy没想到要漂的,,他问我有什么意见..
我就多嘴问他你知道ageness deys吗? (不懂是美国还是英国最top的model那知道出来效果有人说像Pink多过像agness deys哦~)

漂到白白! 狂野look咯~


那知道jeremy就说on....
衰多口....

妈妈吓到...
姐姐说很适合我,,因为跟鬼没两样
姐夫看到,,没眼看,头一直摇
外甥说我是老太婆
朋友还以为我有弟弟..把我误会是男的
也有人问我是不是傻了,受什么刺激
路上有人指指点点


erm..
说真的咯,我没什么~我ok的~头发会长的东西~我不削^-^



23 条评论:

  1. wah! 白色的头发,你好勇敢哦!hehe ^^

    回复删除
  2. 你好~ 欢迎哦~,其实没什么啦, 铲到短短我也试过, 头发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 你短发很好看哦,很有朝气也很精神~不错哦~

    回复删除
  3. 勇、勁、帥、酷、讚......年青就是本錢~妳真的很型喔!

    回复删除
  4. 我很想弄。。。可是就是怕着怕那。。。。
    加上没人要帮我弄。。。因为他们怕我弄了更像鬼~~
    短发很配你哦!!看了你很有活力!!

    回复删除
  5. -菲奧娜
    我本身就认为心境年轻更重要~跟你说哦~我啊姨50多岁了还叫我帮她染红彤彤的头发哦~哈哈~ 我老了也是这样吧~


    -alibaba
    其实你也可以的~只要你有自信!你光头也是美! 这是美丽的秘诀..但很多人都没体会~去弄啦! 敢敢去!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

    回复删除
  6. 只想告诉你。。真的很漂亮。。哈哈!

    短发和颜色都非常适合你哦!

    回复删除
  7. -kenix
    谢谢你咯,,下个目标留长点电爆炸头^-^

    回复删除
  8. -弯弯米
    谢谢咯~我很大胆的~

    回复删除
  9. 赞!!!!
    酷毙了....和你出街都被注意着了咯...
    哈哈...
    真的有化妆和没化妆真的很多分别...化妆才真正的把这头发的韵味带出来...
    没化妆,又有别的啊卡样....

    回复删除
  10. 赞!感觉好像Final Fantasy 里的角色。

    回复删除
  11. -验光师
    你用气质来形容啊?你太高估了啦~


    -febe
    我朋友就说我太有勇气,,所以搞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哈哈


    -SASA-----E.Jin
    没化妆真的蛮像男子的! 有人说有点像曹格,,-_- 这还好,,有人说像鬼~_~


    -剑魔.令狐冲
    欢迎令兄~是咯,, 也有人这样觉得~

    回复删除
  12. 你很型咯,哈哈.
    太帅气了~~!

    回复删除
  13. 哈哈~ 朋友都说我帅气多过美丽~如果是男的会迷倒很多女生咯~

    回复删除
  14. 哇。很有型叻! 刚看到你变成白发女郎时吓了一跳叻。。。还好最终变成一个悄姑娘!

    回复删除
  15. 哈哈~ 我妈睡到一半时吓到,,为什么会有个老人睡在她隔壁的~

    回复删除
  16. 哇。。我看我这辈子都没有你酱的勇气。但是从你的文字看得出,这样的发型一定和你性格很match ,够酷!你是模特儿吗?

    回复删除
  17. 我不是model,我倒没看多屁股那么大的model哦?哈哈~
    对啊! 我的人就和这发型一样!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赞赞赞!!!我喜欢你这个造型!!!

    回复删除
  19. 那么快来坐了哦~~哈哈~~常坐!常坐啊~

    回复删除
  20.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