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0-26

姚家~

嗯…该怎么形容呢?


和睦相处?not not not 相敬如宾?not not not

那…姚家是什么家? 怎么形容????



姚家创办人~~姚健发

好像有了身孕就是我老豆啦~

脾气- 恶劣(但只对他老婆)

重女轻男,超疼他大女儿(因为连续四个儿子才博到一个女的)

搞笑程度100% , 幽默程度100% , (都是冷笑话)

徐志莫再生,李白的徒弟,超喜欢练诗, 自创诗句

(以前我小时候就是他的粉丝,现在到他的孙接棒)

很喜欢关门大大力(怕门关不紧)

很喜欢讲话大大声(怕对方听不到)

喜欢武打片偶像是李小龙,成龙(这点我得到遗传)



他的老婆呢? 唉哟哟~经典人物

师奶一位, 八卦~三八~贪小便宜~最喜欢免费两个字, 很懒惰,每天说有扫地, 地上的灰尘还高过九层(高)

没读过书,正宗的师奶

超~~喜欢人家赞她

譬如: 煮的菜很好吃啊, 变瘦了啊, 种的花很美啊

就算睁眼说瞎话她也很开心

有个特别癖好

就是买(东西)@ 收集(东西)

姚家快要没地方容纳人就是她的杰作

每次骂她时, 她就说买这些东西都是为了我们将来

结婚了, 有家了. 什么,什么的..



是一个奇怪的妈~

人家就是希望女儿不要穿到那么少布

而她~越少布越好

每天叫我穿sexy点, 短裙, 一条带

她说这才是年轻人噢…



一生中最光荣的事就是生了四大天王@

三朵金花(这是她自己说的)



家里的两尊老佛爷介绍完毕,

两老的结晶

四大天王NO 1 姚国强



从小就出来做工养大我们, 负责任的好哥哥

人善良,不计较,容易给人骗,

脾气很好~ 又很孝顺, 百分百好男人



害羞, 平易近人, 虽然很大只, 却很受小朋友欢迎

就是害羞所以搞到35岁才结婚~

我们全家人都希望大哥和大嫂可以快快有爱的结晶…

努力噢~~~~



四大天王NO 2 姚国富

很凶, 和他的老豆一样样

雷声大, 雨点小(很喜欢骂老妈, 但却最疼老妈)

宗旨是: 打是疼, 骂是爱, 但很孝顺

有恋家癖, 就算出街了, 都要回来上厕所

出门了, 天气很热, 也会突然回家冲凉再出门(很得空噢?)

单身- 脾气那么臭等(买)老婆吧~

超爱出风头, 不输的, (结果便宜了我们, 哈哈)



绰号- 小孩鬼见愁, 没有一个小孩不怕他的, 只要小孩不听话

我们就说: 二舅来了啊, 百试百灵



四大天王NO 3 姚国万

很多小聪明, 也很会冷知识, 全家最有知识就是他

也是运动选手(但是N年前的事了)

以前身材多好, 不懂受什么刺激肥到酱

叫他减肥: 明天, 明天, 再明天

有一天去做BODY CHECK血压, 糖尿, 胆固醇, 全超高



现在不用我们叫自动会减~

孝顺, 不烟, 不酒, 好男人一名

很疼我, 小时候每天抱我骑在他肩膀带我到处走

长大了就会驾车带我去兜风~(好哥哥)

单身- 家人都很懊恼三张了耶

超级电视迷

港剧, 文艺, 歌唱比赛, 广告, 就连卡通都照杀(没药救了)

有照片为证, 他手中拿着ASTRO遥控器



四大天王NO 4 姚国亿

水鱼一只, 自以为很聪明(可悲) 很容易相信人, 孝顺

小气- 曾经用三百块去买一块石头, 给我们笑到飙泪, 结果小气不理我们

和二天王每天比赛谁出多钱, 谁最有钱, 谁最大方

(鹤蚌相争, 鱼翁得利)



很喜欢作弄三天王, 所以也常给三天王打

有一个谈婚论嫁的女友~ 希望今年拉埋天窗, (最多我免费帮你们化妆和弄头发啦)



三朵金花NO 1 姚丽师

最高那个

老豆的(大金),知道大姐从新加坡回来

会特地去买田鸡, 海鲜(托大姐的福我们才能吃到)

脾气- 和大哥一样,温驯得不得了善良, 孝顺, 家里最勤劳的,

最大的缺点是: 吃饭很慢, 我曾经坐在她旁边算过,

一口饭, 她咬了31口才吞..(给她扎到)



无限垃圾筒, 可以吃的都可以放嘴巴咬(遗传到我)

从来不知道饱是怎样写



三朵金花NO 2 姚丽莎

马来亚人, 却有新加坡人的心态(怕输)

爱好- 喜欢跟她的女儿扮到美美出街, 然后给人赞

这是她人生一大乐趣

第二大乐趣就是- 睡觉, 曾经躺着不到五秒睡去(可以成仙了)



脾气- 像二天王,一个字, 臭!!!(她的借口是,排第二都是这样)



三朵金花最后一朵 姚丽慧

没错~ 就是本小姐啦~

人长得美不在话下

沉鱼落雁众所周知

出名孝顺就家喻户晓

十全十美这是不用我讲啊, 都有眼看啦~~~





姚家简介完毕~

姚家不是书香世代(全家人还很会骂粗口, 我们都是这样相处的,哈~~)没有大律师, 没有大医生, 更没有什么外国留学生博士之类的

就是平凡的小家庭, 平凡的成员



但是.. 这个平凡的家, 都连着一颗不平凡的心

这颗心牵引我们是一家人, 指引我们手牵手

我很庆幸生在姚家- 虽然不有钱(真的不有钱)

但是个温馨的家, 快乐的家, 可爱的家, 热闹的家, 名副其实的一个家

没有谁恨谁, 没有谁不和谁说话, 没有谁不爽谁

每逢什么节日大家坐在一块说笑, 商量姚家大事, 你酸我一下, 我酸你一下

朋友都很羡慕我有个快乐的家, 我也认为如此



姚家 - 我的家- 我的幸福之家

8 条评论:

  1. so many ppl so renao lei.. my family also very noisy de lah.. cos those kids lor.. sooo naughty. but sometime i also no join them lar.. hide in my room online.. wahahaha

    回复删除
  2. 很赞的家谱哦~~~!!
    逗趣当中,有很多感动...
    尤其你的结语
    喜欢!

    家道丰富还不如家庭温暖
    虽然你们的温暖比较另类
    但可以体会到你字里行间的幸福...

    谢谢分享哦..学习很多哪~~~
    也终于知道你名叫丽慧。^^

    回复删除
  3. 介绍得很有趣又幽默咯!
    一家人最温馨!

    回复删除
  4. 很【逗趣】的家庭成员介绍^^
    怎么没看到照片吖?XD

    回复删除
  5. 人多但每个人的感情都很好,真的很令人称羡。

    回复删除
  6. 真的不要脸, 只会赞自己。。。

    回复删除
  7. 一個溫馨之家的來源....
    裏面包含這很多....
    就因為這樣大家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濃厚
    不錯的ending...簡單又感動...

    回复删除
  8. -kenix
    哈哈~为什么把自己藏起来啊?吵!才像家,,太静不反而会觉得怪怪的咯~



    -俊豪
    妈妈说,要我(美丽)又有(智慧)握,,,但没如她所愿~哈哈
    你就人如其名啦,,(英俊)(豪迈)不错哦~



    -验光师
    对啊,,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过家人的,,,就算什么都好!!都比不过!




    -eva
    以前的照片就有,,放心~我会将照片补上去的~
    等着瞧我的big size family~




    -萧遥
    以前感情没那么好的,渐渐长大了,,懂事了,,感情也就越来越好了~常开战的咯~哈哈




    有人吃醋了咯,,在次声明下~大白鲨就是我那个
    马来西亚人,新加坡心态,,5秒就可以睡去的二姐~





    -sASA-----E.Jin~~
    一個溫馨之家的來源,是要信任!!是要扶持!!是要沟通!!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