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10-09

厨艺有待改善咯



心血来朝想煮一顿好的给姐姐放工回来一个surprise的~
那知道才发现有两桶油哦~用那个好呢???
其实本人是极度懒..甚至可以说是懒到出汁的人来的..很少下橱..所以不是很清楚煮菜要用哪个油来煮,看看先啊!



照例来说呢,是应该直接用那桶用到一半的油的,,没理由不用完它反而去开一通新的咯,,但是就奇怪那有油的名字叫(旺来油) 好奇怪的名字咯????再仔细想想...要想到了的...是什么呢??

哦~~~~~我想起来了! 那是姐夫拜拜时用到的! 哇!!好险哦~不然~肯定给我姐铲到九重天那么高`


好了~ 今天要煮我最拿手的马玲薯~ 这道菜啊,我闭上眼睛都会煮了,而且还煮到很美味,,,拍得上大厨的手艺的哦~妈妈从小就教我了,,所以难不倒我啦~





..................................................................................................................................................................


                                                                               erm....


听过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吗?


一场意外来的~



焦了...............


erm....为什么啊? erm...我忘记自己在煮菜了,,,

所以...



原本一心想煮一餐好的给姐吃,,给哪个这样弄一弄

生理上和心理上都大受打击

所以临时cancel我所有的menu


最后?????


nAsI GoReNg 还是bIaSa的那种喂饱我姐~

20 条评论:

  1. 哈哈,你还说你拿手的...怎么烧焦了??haha
    专心点煮嘛,就叫你不要想我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人在kl但心不懂做什么鬼飞去pd了~ 叫都叫不回! 所以不是焦咯~~讨厌~

    回复删除
  3. 哈哈。。。真的很焦哟!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至少你有心要煮给你姐姐吃啦~
    下次专心点啊~~哈哈,xp。

    回复删除
  5. 哇,真的焦了。。。没关系,下次煮菜的时候要专心咯。。。加油!!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来我家哦!我来回访拉!
    连接你哟!呵呵

    回复删除
  7. 是不是放太少油,所以焦了?
    下次一定更好!

    回复删除
  8. 哈哈,至少你有心煮给你姐吃~~哈哈

    回复删除
  9. SASA-----E.Jin~~ 说...
    哈哈,你还说你拿手的...怎么烧焦了??haha
    专心点煮嘛,就叫你不要想我咯...
    哈哈



    2009年10月10日 上午12:10
    ~啊卡正传~ 说...
    人在kl但心不懂做什么鬼飞去pd了~ 叫都叫不回! 所以不是焦咯~~讨厌~


    -kenix
    对啊!我看到都怕,,我就是嗅到焦味才惊觉自己煮焦了~



    -孤傲的王子
    是啊!是真的焦了!不是假的!害我洗哪个埚洗到半死!哈哈我回加油的~决不再抄焦!


    -snow
    海~欢迎,欢迎,



    -验光师
    是咯!放太少油了,因为我想要健康点咯,那知道....嘿嘿



    -meiNi
    嗯..有心就好哦~理他焦不焦~哈哈



    -vivian
    还好抄饭不错! 吮手指哦~

    回复删除
  10. 夠可愛的啊卡...還好發現得早喔...沒有拿錯油去煮食喔!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就是咯!!!不然我会死的很惨啊~~~

    回复删除
  12. 你好,我来回访。
    我也曾经把自己认为最有把握的事情弄“焦”过,
    没关系啦,有对姐姐的那份心就很好了,再加油吧!:)

    回复删除
  13. 哈哈~我想你一定比我好~
    我可是白痴呢~
    可能连炒饭也不会~

    回复删除
  14. 心意最重要,即使焦的,吃在嘴里还是甜在心里的。

    回复删除
  15. haha~ you consider much better than me. I never even fry an egg before! Kitchen is never my territory. SO pai seh nia~~

    回复删除
  16. -CynDi
    哈哈~~想当年我也和一样的~~



    -恩轩至佳_密池
    对咯~物轻情意重嘛~


    -Jessyca
    haha~~try lah~u never try u never know ah,, if u try,,u sweetheart tiap trip hari mau ah~

    回复删除
  17. 天啊!!下次如果你煮的东西千万别拿给我吃啊!我怕你又分心了,到时不是烧焦。。。是用错油lei....

    回复删除
  18. -alibaba
    你看!!就知道,,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