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4-05

苦涩滋味

爱情..是什么?
甜的? 苦的? 酸的? 咸的? 还是痛的?

很想念他...闭上眼睛都是他的影子..连发梦都是他..
原来暗恋是那么痛苦..我尝到了苦涩的滋味...好苦

为了他..流过很多眼泪...为了他..想了很多东西..为了他..做了很多事情...
原来...不是你想! 你要! 你觉得! 那就是!


有时很想问他
你会想我吗?会担心我吗?会要见我吗?会为我伤心为我哭吗?
你....喜欢我吗?

开口的勇气都没有...


心好痛...真的很痛...
爱情这东西..我真的玩不起...投降了..不玩了...






只是好朋友



真的醒了



梦归梦..总该回到现实..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永远快乐...








我会好好的...




没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吧?









不会再哭了...













无意..那封讯息..让我彻底的醒了...原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