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4-07

没良心..没道德..没文化...


我没读过幼儿园, 所以垃圾要丢垃圾桶这个道理是小学老师教的

这个道理, 连我三岁的外甥也懂'



人是长大了,可见知识也不见的长大!

原来还有人比三岁小孩还糟! 这么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撞墙算了!

别跟我说找不到垃圾桶这个超级烂借口!!!!!

真的找不到往自己口里丢好了!!!!!!!!!别污染环境!!!!妈的!!!!!!!!!!


干嘛?

想说乱丢垃圾关你什么事?'

想说没制造点垃圾清洁工人会闲着儿没事干?

想说清洁工人要来干嘛?

想说没垃圾就没工作, 没工作清洁工人就要丢工作了?

Fuck you!!!我顶你的肺啊!@$%5E$&$



(((((对不起! 有少许激动! 本人对乱丢垃圾的人极为反感)))))



大家行行好! 垃圾的家是垃圾桶 而不是大地
不想解决垃圾! 好!!! 我有一个办法!! 那就是.....不要制造垃圾!!!!
我知道是废话, 但废话总比废人好~
如果有机会被我逮到有人乱丢垃圾
我就拍起来,,, 放上网,,放大它!
让他愚臭万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案发现场是law yap plaza





balakong 的south city plaza 外面



puchong 的Hong Leong Bank
(我到现在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弄到满地都是???)




bukit belimbing的一个小花园
(隔壁就是垃圾桶了,你盲了吗? ) 没拍到垃圾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