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4-18

学做pizza

看了很多朋友的博客,他有教人做料理的~所以心血来潮也想试试




选个最普通的吧, 太复杂我一定弄的一塔糊涂的, 就做pizza 吧~


首先, 主角是面包~ 对! 是面包~



再来呢, 就是这个酱料啦, prego, 多数拿来煮意大利面的





将这个prego均衡的涂在面包上~ 记得均衡哦~











orange那个是灯笼椒, white哪个是蒜米~ 记得要切碎碎, 才不会觉得恶心~






就象这样, 均衡放在面包上



啊~ 对了, 还有放点洋葱~切碎

磅蟹肉, 你也可以用香肠代替的~







然后就加上我最爱的chees 啦

如图~





放进非常安全, 非常省时, 非常方便的微玻炉, 10min




当当~ pizza出来咯~



很好吃, 真的, 很爽口, 很香脆~美味到~
大家不妨试试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