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4-05-22

穷游日本DAY 3之京都一日游

 
 
 
日本我一共去了三个地方 中部有名古屋  关西有京都 奈良大阪 再来就是关东东京了
 
名古屋 除了名古屋城之外 没什么好逛的  除非你是TOYOTA迷 因为最大的TOYOTA场好像是在名古屋 由于我觉得大阪城和名古屋城好像 所以我也就SKIP掉名古屋了 最后把名古屋当做转站地
 
 
我是因为功课做到不够充足 顺遂因为机票便宜而订的
所以如果你不是要逛名古屋的话 千万别像我一样 就直接飞到京都或东京就好了 省更多!!
 
 
我把地方分配攻略
京都-寺庙
大阪-购物 美食
东京-晴空塔 东京铁塔
 
个人认为这样安排很完美 8人有人喜欢购物 有人喜欢寺庙 有人喜欢美食 谁也不吃亏
 
 
今天的行程就是京都一日游
京都有很多寺庙  所以在安排行程上 我都特意留一天时间专供寺庙
 
这个时候昨天买的京都市一日劵就派上用场了 基本上只要你坐超过两次的巴士 这一日劵就值回票本了
 




利用京都市巴士一日劵我安排去三个寺庙景点
金阁寺
清水寺
八坂神社

下面是我简介一下门票 时间 和如何坐巴士到达



金阁寺 KINKAKU-JI 开放时间9AM-5PM   门票400YEN
12    59    的巴士都可以上车   在金阁寺前站停
如果你是坐JR出口的话 就乘101   102    204     205  巴士上车
个人认为早上早早去比较好 下午太热 而且早上阳光照射金色的金阁寺格外抢眼 拍照很好看
再来就是金阁寺距离其他景点比较偏远  路程需要45分钟
为了别耽误其寺庙 还是早点出发比较好~





清水寺KIYOMIZU-DERA   开放时间6AM-6PM   门票300YEN
206      207   100路都能上车 在清水道站下车
清水寺很靠近 二年坂 三年坂 花见小路  可以坐 83    85   87   88    巴士
清水寺很漂亮   里面有很著名的姻缘石  单身的你可以去求姻缘哦~



八坂神社 YASAKA-JINJA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门票免费
从京阪祇園四条駅徒歩約5分
 从阪急河原町駅徒歩約8分
从JR京都駅开車約15分
从JR京都駅乘坐市巴士206号线至祇園下車
基本上你要去清水寺都会经过八坂神社  八坂神社很靠近花见小路  建议可以走路去花见小路看看 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看到艺妓呢~  花见小路一路走着上就是鸭川了



很顺利的来到金阁寺




金阁寺范围不大   大概20分钟就可以走完了  这20分钟是算上你走走停停拍照  可见真的很小








金阁寺也是世界遗产之一



另一个角度的金阁寺




金阁寺(金色的亭阁)是一间禅宗寺庙,正式的名称为鹿苑寺。西元1397年,隐退的将军足利义满开始兴建金阁殿,作为他新宅邸的一部分。在西元1408年义满公过世后,金阁寺才改为禅寺。金阁殿本来是作为舍利殿之用,是收藏神圣的佛陀遗骨,并镶贴金箔。金阁寺曾多次被烧毁包括应仁之乱,对上一次在1950年被一位宗教狂热的僧人自焚而烧毁,目前的建筑是在西元1955年重建的。而由足利义满的孙子所兴建的银阁寺是参考金阁寺而建成的。




有没有很金碧辉煌


金阁寺没有很多大树遮阴  所以我要提醒一下如果是夏天来请自备折骨伞



湖水被金色反射都变成金色了


说我拍照不看镜头的POSE很难看    你自己也一样拍照不看镜头!









接下来  也会有很多很多我的单人照  多到自己开始有点心虚了.......




三姐妹~ 我旅行的最佳拍档












近距离的金阁寺~








人海茫茫中  如果你找到我 请抓紧我的手








祈求世界太平  家人朋友安康




废人组合










金阁寺的人也不遑多让   人潮真的是没话说




接下来  清水寺





一个我粉喜欢的地方~
 
 
 




 



真心觉得这照片我妈很照做

















去清水寺的路上 要走一段斜路   斜路过后就会经过一条开满店面的街道







日本美眉的指定动作









一张不看镜头的












日本人口真的很多 都是学生




受千颂伊影响 11天我都坚持涂这个口红  就算我妈妈说涂了更厚
就算朋友说远远就看到我那张嘴   就算我姐姐说红到有点像炸香肠  我都很坚持要涂这个口红

请你说我涂的好看。。。不白费我一直被恶言批评都还是坚持着。。。。。



清水寺门票~





我为什么那么骚 ?  因为我有个很骚的妈妈
有其母必有其女




我一直相信姻缘这东西急不了
没有就好好享受单身的你 不用别人的一句 还没有男朋友啊 而随便找一个
我是没有男朋友   又怎样?
要记住宁缺毋滥!!!!





姻缘石  传说中只要闭上眼睛  走过对面摸对面的另一粒姻缘石  你的姻缘就会出现
我是超理智的人  才不相信摸下石头姻缘就会出现这种荒唐话
(其实是当天人太多  导致我没办法闭眼摸石头.....)





给你一个愿望 你最想要实现些什么?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活中
谢谢你总是猜得到我说什么




记得洗洗你的手   簌簌你的口
 
 
 
姻缘石














连小石头都生动起来了呢~

















 
 
 
 
 
朋友比情人来的更好倾诉





八坂神社的白灯笼





再给你免费去一个地方 你又会想去哪里?










八坂神社外观  去清水寺可以留意到



看看你运气如何 我们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  呆了30分钟都没看到技艺






花见小路
 





很多时候 你在旅行时常常不会如愿以偿    不要觉得遗憾   人生就是遗憾才完美的




艺妓没等到  却看到一排穿和服的年轻美眉认人拍照
















我的一个小小愿望 就是能和你手牵手散步 



鸭川   你来京都 一定要来鸭川走走
一定要来小喝一杯






今日花费
金阁寺门票                                               400X8           3200YEN
清水寺门票                                300X7 (二哥缺席)    2100YEN
拉面午餐                                                                        4860YEN
小吃                                                                                1234YEN
晚餐定食                                                                         8413YEN

19807 YEN 

RM633.83 除于8个人         一人花费RM7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