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4-05-29

穷游日本day 9 之东京铁塔 台场






东京消费真的很高  在东京shopping绝对不在我的list里面
说明穷游了 所以我只物色几个道地又不需要花钱的景点

day 1就是晴空塔  浅草  吾妻桥 还有上野
晴空塔 浅草 还有吾妻桥 这几个景点很靠近  同时也很靠近我住的地方锦系町
交通方面就可以省一大笔钱


如果不上晴空塔也可以在晴空塔里面走走 附近拍拍照  门票也可以省一笔
晴空塔走闷了还可以到外面的吾妻桥吹吹风  
吾妻桥对面就是浅草了  浅草是不需要门票的 这里又可以省一笔
其实上野搭银座线5分钟就到浅草站. 160 円
基因天气很好 大家心情很愉快 打算从浅草走去上野
后来走到一半时。。开始后悔了
从浅草走去上野要45分钟  一路上没什么店面和景点  蛮闷的
到了晚上天气还有点冷  我们的确验证了从浅草走路去上野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
(本人不推荐  还是坐地铁去吧)

东京的day 1是蛮节省的



day2 就是东京铁塔 台场  涉谷
早上去东京铁塔  傍晚时间在台场消磨  晚上就是看看年轻人朝圣地涉谷  来到台场建议可以去大江户泡温泉  由于大家都认为住宿有澡堂可以泡  所以我们都将时间留给涉谷
http://www.ooedoonsen.jp/higaeri/index.html这里有大江户温泉的网站
(   日间门票是2480yen 建议18.00 后进去  1980yen)

今天的费用除了交通之外  也就只有大江户温泉门票了
 所以基本上东京day 2也是蛮节省  花费不大






来到东京  唯一一个想让我去的景点应该就是东京铁塔了     




东京铁塔诞生以前,世界上第一高塔是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但东京铁塔超过它13公尺,高达333米。而所使用的建筑材料却只有埃菲尔铁塔的一半,造塔费时一年半。用这样少的材料和这样短的时间,平地竖起这座防台风、抗地震的庞然大物,震惊了全世界。东京塔1958年12月建成。1968年7月对游客开放。







东京铁塔之前是东京的最高点 后来被晴空塔 超越 







看看我那骚妈~~~~










 
 
 
2pm转场去 台场





百合海鸥号:从JR 新桥站上车至台场区域。(新桥~台场海滨公园:13 分、单程310 日元)
  • 临海线:从新宿·涩谷站搭乘JR 埼京线电车至台场区域。(新宿~东京电讯港站:22 分、单程480 日元)
  • 水上巴士:从浅草搭乘隅田川线、至日之出栈桥后换乘台场线至台场海滨公园。(浅草~ 日之出栈桥:约40 分钟、单程760 日元)(日之出栈桥~台场海滨公园:约20 分钟、单程460 日元)


  • 台场很大  你可以在这里消耗一个傍晚的时间
    如果和情侣来的话   下面还是海滨公园  可以在海边漫步很浪漫








    去台场是要另外坐海鸥线yurikaome transit的  记得别搭错了



    台场除了海滨公园和大江户温泉之外 还有很多观光景点https://www.gotokyo.org/cn/tourists/areas/areamap/odaiba.html
    可以进去看看台场的详细资料









    台场的自由女神





    人要是没有自由  不能自在做你想做的事   也不能不去做你不想做的事
    那就没有意义了....



    所以为什么我会在右脚上纹了i wanna be a free women 几个字
    我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有任何束缚   不要有任何枷锁  




    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







     
     
     
     
     
     
     













    台场的街头表演


     台场某个角落的小花 


    非常推荐来台场


    夜了  这里的霓虹灯格外亮眼 








    每个人来台场必定拍的彩色摩天轮





    接下来的行程涉谷


     涩谷(日语:渋谷;罗马拼音:Shibuya;英语:Shibuya) 位于日本东京都,全称涩谷区(Shibuya-ku)。涩谷是 JR 山手线、埼京线、东急东横线、田园都市线、京王井之头线、地铁银座线、半藏门线集中的交通枢纽,与银座新宿池袋浅草同为都内著名的繁华区




    朋友告诉我 第一次来涉谷的话 不要急着走下 从地铁一走出来 先站在上面 观看红绿灯壮观景点    行人走道一红灯  只有两三辆车经过   行人走道一绿灯 四面八方的人流一窝蜂的涌出来   站我们隔壁还有几个香港人在拍video呢~




     涩谷的特色是每条街、每个地段各有自己的特点。面向年轻人的时尚服饰店、快餐食品店和游艺中心等鳞次栉比的中心大道,作为年轻人时尚的发源地颇引人瞩目。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这里总是聚集着大多为十几岁的年轻人,热闹的场面能让人深切地体会到现代日本的气息




    根据一些访谈报道等资料显示,不少艺人会常常出现在涩谷,购物以及吃东西。


    明天晚上照旧坐夜巴出发去名古屋
    同样的也是夜巴 还有大半天时间留在东京    
    要是行程和我一样的朋友还能安排时间去新宿走走   因为上巴士的地方就在西新宿
     
     
     
     
     
     
     
     
     
    今天个人费用
    新宿-台场-新侨转站-涉谷 一切交通费用                      9890yen
    涉谷晚餐                                                                          4750yen
    早餐                                                                                  1680yen

    16320 yen      rm522.24  除于8个人   个人费用rm65.28

    1 条评论:

    1.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s and I am waiting for your next write ups thanks once again.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 goji berry ()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