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4-05-24

穷游日本day6之大阪黑门市场



注意事项
黑门市场的药妆店要比心斋桥的药妆店便宜,部分产品能便宜10%~20%,但一般店面比较小、货少,不能刷卡且没有中文导购。可以现在黑门市场的药妆店购买然后到心斋桥补货。


黑门市场很多商店都在5-6点打烊   建议早点到 还能吃到确保新鲜的海鲜

天守阁很大 夏天的的时候记得拿折骨伞

天守阁外面的食物都很贵 一粒包都要350yen,,,建议自己准备三文字 吃饱才来

这家钻石酒店是没有厨房提供的 但是隔壁就是一间24小时的便当店 她家便当超便宜 晚上肚子很饿可以下来买个加厘便当饭 才300yen哦 











实行了昨天的钱花光光 为国争光行动后  今天也该检点一点

今日行程  有大阪城天守阁  还有黑门市场的新鲜海鲜~








 
 
干嘛愁眉苦脸    笑个呗

   

下站后 大概还要走15分钟的路  才会看到天守阁















大阪城天守阁本来是于十六世纪由丰臣秀吉所建,为了建造大阪城,他命令全国的诸侯都要参与兴建工程,许多护城河及城郭的石块也是由各地诸侯所捐献而来,并且在三年内动用了数十万名的劳工,以其辛苦的血汗建造而成。





大阪城公园是不收费的  但是天守阁就要收费  门票是 600yen  9.00-5.00(4.30以后不能入馆)






走完大阪城天守阁后  肚子开始抗议了
下一站!咋们去黑门市场吃海鲜去~~~~






黑门市场
称作浪花食堂的鲜鱼市场,以各种鲜鱼、海鲜为主,还有水果、干货等共计170多家店铺,是很多饭店采购食材的主要场所,类似于东京都内有名的筑地市场,而取自濑户内海的海鲜水产则比起东京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观光业的发展,吸引了大批外国旅行者前来参观品尝。





对不起  由于肚子很饿 我也没有食物一来马上拍照的习惯  所以在日本的美食照片 可是少的可怜



要是同行有老人家吃不习惯生冷的刺身  你可以点一碗海鲜饭给老人家  老人家毕竟要有饭下肚才会觉得饱的~   这碗海鲜饭600yen 还有一碗热热的miso 汤  蛮推荐的  很值得吃



这里只是一小部分  还有一部分还没捧上桌



由于之前在韩国试过了超大一只的长脚蟹
这次来日本  一定要尝试一下到海胆!
这里的海胆 我还来不及感受它什么味道  就已经在口中融化了




如果说榴莲是最好的武器   海胆应该是最厉害的暗器了
这个丢人应该很痛




新鲜刺身等来你选购   这里的刺身都是厚片切片的哦~















黑门市场除了有新鲜的海鲜  还有好大好天的草莓




從難波車站過來的話,直接穿過南海通,走到底
就可以看到這個黑門市場的招牌了
大概慢慢走 8 分鐘就到了~
黑門市場的入口有很多個,多半是從南海通這邊過來 或是從 近鐵日本橋車站這邊過來




吃草莓的少女      (ok....我承认放少女这两个字眼有点勉强.....)



好肥的河豚
 
 
 
 


去年的母亲节 因为还没有能力 把日本 转换去泰国曼谷
在曼谷时我不时promise你 在两年内一定带你梦寐以求的日本    你笑笑说 好
今年 刚好遇到airasia做促销  不多加顾虑马上订机票

为了妈妈这次的日本游  把今年年底的计划延迟了
看到妈妈的笑脸 一切都是值得的
妈妈~ 我终于守信用带你了    



对不起呢   我知道这11天你的脚走到可疼了  可你还是坚持走下去 不埋怨不发脾气
谢谢你  谢谢你的善良脾气 谢谢你的包容大量  谢谢你的通情达理

我多希望能学你一成的脾气


从来没想过会带妈妈backpacks 很不一样的体验 真的谢谢你所有的配合 亲爱的 我爱你哦


最后献上亲爱的一张爱花照  我喜欢她的笑容 喜欢她眯起看不到的眼睛~




 
 
 
 
 
 
 
 
 
今日花费
大阪黑门海鲜市场                                                9990yen
交通费用                                                              6080yen
小吃                                                                      2800yen
大阪拉面                                                              2400yen

21270yen      rm680.64     除于8个人    个人费用rm85.08

 
 

2 条评论:

  1. Hi i am kavin, its my first time to commenting anywhere, when i read
    this piece of writing i thought i could also make comment due
    to this brilliant article.

    Take a look at my homepage ... replica watches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希望能尽快带妈妈出国旅行 ^^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