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7-22

两天一夜 束草雪岳山之泡汤初体验

 
 
 
 
 
这篇帖子早就应该在几百年前完成
由于几年前搬家收拾房间  我把整份的韩国资料记录不小心全部当废纸丢掉
老娘心疼到现在  我对游记不见会比较心疼
我幸苦搜集的资料就这样被糊涂的我弄丢了  越想越气 越想越不甘愿
 
虽然我不是部落红人 部落都不是很多人看(这样讲是没错啦)
但是我偶尔可以看回去那感觉是多么美好!!!
 
你明白吗? 你们明白吗?
 
 
 
 
这次的教训后  后来的游记记录我都快快完成  避免重倒覆彻
 
 
 
 
所以这篇没有清楚的路线记录 也没有价钱表格 更没有美食介绍
 
用我零碎的记忆 凑齐画面 帮当下的感觉写出来
 


一大早天还没有亮我们就起来梳洗出发去束草了
我旅行的方式 就是不会在大城市逗留太久
所以韩国除了首尔之外  我特别安排了束草
一个我很喜欢的小乡村
 
 
一个姚家 一个陈家
我们没有亲戚关系  但是两家却和睦到不可思议
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旅程 说老实的
到现在我还很怀恋  太愉快了
因为  ....... 全部都是疯子
 




原本我只是定我们姚家的机票  后来ken知道后 几乎跟我翻脸  说什么一定要去
后来我真的对他没辙   因为他一有机会就放话给我听
他的念功真的不可忽视
最后我投降   定了陈家的机票   两家人出发





全部疯子不介意吃路边摊  不介意走多多路  不介意等久久 不介意睡廉价民宿  更别说介意路人眼光了

这群人确确实实是一群疯子

我记得很清楚  我们一群人搭地铁 (韩国 日本 香港 搭地铁都特别安静 都是带耳机不制造喧哗) 我们几个啊牛出城 异常兴奋 在地铁狂跑笑弹 笑到捧腹大笑 完全失心疯状态

在我们隔壁有一个四眼oppa   地铁门一开 他缓缓的走了出去 然后 我们几个人都亲眼看到他走出去不是因为他到站了  而是不要和我们同一个gate 他缓缓走了出去 然后飞快的进了另外一个车厢  

笑死我们了!!!!
我们的笑声把人赶了出去 那个四眼oppa还要假假不然我们察觉

你说我们不是疯子是什么!



在柜台sokcho sokcho
比个8字的手势    就这样  8张去束草的车票搞定




幸好去束草的人不多  不然这辆巴士的人不懂会不会要求换车 



我们8个人都没有看过雪   8个人都是第一次去寒冷的国家
出发之前我 知道在首尔没机会看到雪  想去束草碰碰运气  
结果巴士开了不久   我看到白白的一片地  非常兴奋的推隔壁的ken: ken ken 那个是雪没有哦? 是不是雪?

ken:不是啦  是盐来的

我们两个真的是山番   真的误以为是盐  以为农民在晒盐   后来巴士停下来我们在确实是雪


 没看过雪的山番  那么肮脏的雪都可以乐成一片




一到达束草  很顺利找到网上预定的民宿
民宿是有提供脚踏车的  冬季的关系  根本没有游客要骑脚踏车 
所以我们很顺利的借到8辆脚踏车     今天我们就环游束草

ken
在我20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
记得20岁的我 刚上来kl学头发   他就是我的导师
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  他肯定是个(基佬)
怎么一个大男人比我还要白  而且爱美的程度到了一个顶点

他教书的时候很凶  常对我鸡蛋里挑骨头 对我特别的严格 从来没有赞过我的手艺 或是什么的  所以  我不是很喜欢他 特别不喜欢他!
每次他骂我的时候  我心里都是在咒骂 :你这个死基佬啊 !!!!



故事来来去去都是这样
 前面两个人看对方不顺眼 后来瓦解 后来变好(宝儿小姐如此 ken也如此)
后来我们常一起local trip 一起吃饭 看戏 游泳 学习 宵夜 工作 睡觉

他出国我好像啊四一样去他家打点收拾  我出国他就要帮我照顾joba直到我回来
我老说  除了我爸和四个亲身哥哥之外  他是最疼爱我的男人了
他的家人也爱屋及乌  他爸 他妈也把我当女儿一样看待



有人问为什么我们不在一起呢?
我不会爱上我的哥哥  他也不会恋上自己的妹妹  就是这样简单
我们超乎友谊    如同家人 
异性之间 就是有一种像我们这样的关系




外面冷到要命  几个疯子还是一样可以陪你疯!






在学院里 他最爱骂的人是我  但却把最好的机会都留给我
我知道他要磨练我  要我成长 
幸好我心血强   能承受他那种另类的爱

束草的民宿
第一眼就很喜欢了   我梦寐的厨房
全部都以大自然为主  在厨房放一颗树!!! 家具都是木系  很强烈的风格


ok我知道在自己家厨房放一颗树 每一片叶子会抹死你!

 
房间是睡觉的   厨房是哈拉联络感情的地方
 
 
 
他带我的帽子  我用他的围巾
我们感情好到  如果他有胸部  应该会穿我的bra
嗯 应该是这样没错



ken的大姐 也是疯子一个
明明结婚了  在束草还敢敢撩男子搭讪  闹不不少笑话







排除首尔的鹭梁津水市场
束草也是有一个蛮大的海鲜市场
你要吃帝王蟹在这里也可以吃到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  我们就出发去雪岳山
我们住的民宿有提供面包的果酱当早餐



我们在民宿外面巴士站等巴士
我们是要等23号巴(数目不重要 反正是要等去雪岳山的巴士)
天气是冷到不行 我们全部就窝在这个巴士站 等来等去都等不到我们要的巴士
大概有40min吧  

40min里  没有人抱怨  没有责备我功课不足
一群疯子还自娱起来打赌下一辆巴士号码
找旅伴  就是要找这种! 不是吗?




以下全部都是没有角度 乱拍一通的照片  完全没有技术可言







其实雪岳山很普通而已
就是一座有雪的山



几个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    在外人眼里应该会说: 有酱好玩嘛

 
 

幸好我有带三脚架去   所以有很多的全体照
照到大家已经很厉害都会自己找角度入镜了



其实雪岳山真的没什么特别
现在回想起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可以那么开心

所以我说 旅行最重要的不是地点  而是伴旅


















最后我们在外面野餐
由于我们的食物有限  当时我们是对着隔壁桌的食物虎视眈眈
想起来真的笑死我,,,我们算是望梅止渴吧! 吃着饼干 幻想是隔壁桌的炒面



结束了雪岳山   我们去泡温泉
说起这个  我还真的第一次在纵目睽睽之下  脱到一件不剩
我还很假聪明带了bikini 想说穿着bikini泡汤
那里知道一进去就被眼尖的阿朱吗hajima hajima


一定要脱光 才可以泡汤 当然有给你一件小手帕
我研究了很久手帕可以遮哪里。。。最后给我领悟到了
不是遮身体的  是遮脸的.........



别看我很像豪放似的    我足足纠结了15min   我才敢豁出去
泡汤的过程  我一点都不舒服  因为我还是不敢坦然的放松  我都是卷着身子 深怕被人看见我的肉体    这个泡汤浴池里   我最奇怪了!    




几个女的泡好了   几个男的还没有出来
泡好汤后 身体热乎乎的   站在零下的天气下   即复杂又舒服的感觉 我实在形容不出来




泡好汤后 告别三天两夜的雪岳山  我们坐巴士回去首尔了





其实在韩国  我们是不良模范
老实说  我在外面看到一些很喧哗的人会有少许不悦 (明明自己更吵 有什么资格不悦人家) 
在韩国我们就成为这种让人不悦的人
回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遭受我们耳朵虐待的韩国人 
 原谅我们  其实我们有试着检讨一下   只不过   很快又回去那种忘我境界
BI YA NIE   



明天回去首尔了  住首尔的人耳朵要遭受虐待了

2 条评论:

  1. 部落格为自己写的啦,不要管是不是红人(难道不是红人就不用写部落格了?哈哈)
    我记得你之前也丢掉了日惹的资料,那时候我还没出发,哈哈,很久以前的事了。

    回复删除
  2. 从 Joan 那里游过来看到这篇 ~
    我希望可以看到你回来后的游记, 期待!!!^^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