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7-23

首尔之南怡岛一日游



大家 :今天的行程去哪里?
我:今天我们去南怡岛
大家:南怡岛是哪里?
我:妈的!!出发之前我不是跟你们说了啊  拍冬季恋歌的地方啊!!

然后大家没有理会我 吃早餐的继续吃早餐  自拍的继续自拍 聊天的继续聊天


这是第一天出发前在机场我给大家讲解我们行程 的照片
图中  大家好像很专心听我说话
其实.....根本不是
每一天吃早餐时  他们一定会问我:今天我们去哪里啊?
我每一天都要重复 重复 
基本他们都是问爽的   反正我说了大家都没有在听我说话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出发搭地铁啦


有朋友问我:我发现你每一年去冷天国家穿的衣服都是一样的
opss  被发现了


有几次经过专卖店  看了价钱实在买不下去

老实告诉你   我一直穿着的那件黑色夹克大衣都是朋友送我的



我的确是孤寒到没有朋友那种







到达后我们就买船票
距离发船时间还有一点距离  我们就在附近走走拍照



冷天的关系  肚子很容易空虚
想说等下会在南怡岛呆很长的一段时间  医好肚子呗



这家的冷面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我写了10个好
你可以想象有几好吃!


我们点了春川辣鸡
心情好  伴旅好 天气好  吃什么都好!






我记得那天的天气是8-12度
我里面穿了两件卫生衣  外面再穿一件超厚毛织上衣  
比起前面的几天   今天不算太冷



南怡岛 我整好选在不上不下的时间来
为什么说是不上不下呢?
就是落叶不落叶  下雪不下雪 时间
和我看照片的确有点出入   搞到大家一直问我不是冬季恋歌嘛  zomok没有那种感觉的

5年前  新手嘛  攻略做到不好   抱歉了大家  














 其实这里我和ken要拍一张他坐我隔壁搭着我的肩膀 我依偎着他的胸膛  很有爱的照片
结果他一直给我笑场

气的我一脚仰开他   


我记得这烤年糕很贵 
我们8个人买了两个试试看味道而已
明智选择   因为不好吃




租了脚踏车环岛    太过无聊的我们还比赛看谁骑的快






这个时候  我和ken 还是同一间公司
庆幸的是 他管理楼上的学院  我管理楼下的saloon
要一起拿假期还不至于太难

现在他已经是三间店的老板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出国公干忙到几乎一年见他一次
   要在和我一起旅行真的有点难度了











在这里耗了大半天   才赶上最后一班船回去
回去后当然也在名宿附近走走 照旧买了一些食材做宵夜和明天早晨
明天我们就去黎大   来一场校园恋爱吧


ps最右手边那个肥肥的是我三哥  他不是脸黑哦  他天生下来就是黑皮肤
我们家其余的6兄弟姐妹都是白的   何解他是黑的呢? 到今天我们都还是有这个疑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