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5-07-02

ON了我们的第一次 曼谷


boey邀约我们去曼谷旅行

HS on 我也on 就这样我们on了我们第一次的旅行
至于我们的connie小姐因为公司走不开  只好忍痛看着我们风流快活


出发之前的某一天 我正在和宝儿小姐whatsapp
她应该纠结很久 最后忍不住轻轻的问我:卡 你在老人家面前会不会骂粗话的?


我马上回驳:我是这种不看场面说话的人嘛? 我会酱不识大体吗?


结果第一天和宝妈见面 就不小心飙了一句脏话  我停顿了一下 死咯!不知宝妈有没有听到?那瞬间我和宝妈四目交接 宝妈不慌不忙的对我说:没事没事 我很开放的 我不介意的

哎哟我的好宝妈   谢谢你的谅解





第一天  就在附近随便逛了一逛 没有走太远
我设定晚上7点一定要回酒店  因为宝儿小姐需要洗头 吹头 夹玉米夹 弄卷(明天一早就可以直接绑头发)  涂指甲油    敷面膜  等等



(意外发现我们俩都穿new balance 他们俩穿birkenstock)




第一天我和宝儿小姐一起睡
因为第二天我们都需要很早起身
我对她没有任何不满 要挑剔的话 只能说 她太爱睡觉了!!!!
难得可以同房睡觉  当然要聊天啦! 她是有回应我  但是是闭着眼睛回应!
我这个人的怪癖就是说话要看着对方  才是礼貌嘛





事前我有询问宝儿小姐想要什么造型 什么妆容
她只抛了一句:不要把我化到人妖酱就好  任你发挥


我就是喜欢她如此爽快  所以和潇洒的我可以一拍即合

所以化妆师没有和新娘讨论什么造型  新娘也没有要求化妆师弄什么样的发型

看似交易   事实是友情信任   我特别珍惜这点






忽略我粗壮的手臂 和凌乱的头发
反正我不是主角啦


因为刘海有几根毛发  
我:可不可以剪?
宝儿小姐:剪

我们谈话就是这样干净利落 速战速决


(姐姐我可是有练过的 不要乱学哦



弄好造型后 她不是忙着看造型  而是按电话回复whatapps
她是对我百分百信任  还是对她百分百自信啊



宝儿小姐腿很长有没有?

这张照片很多人说和我很像  连kenny都认同
真的有酱像吗

anyway我像她也好  她像我也罢     我们都是美女 (这个我认同)



摄影师们很准时到酒店大厅等我们
除了两位摄影师之外  他们还外带了一名助手
这个助手帮了我好多    他除了帮我拿行李箱之外  还帮我拿化妆用品  然后看我没有擦防晒 还私人给了我一瓶防晒 一直叫我擦    体贴度超高!!!!




korostudio的创办人都是泰国人
一听到泰国人大家可能会联想效果会不会很泰味


结果是不会  效果出奇的好
排除宝儿小姐的意见  她在她的部落也写的很清楚了


我个人是认为不错
除了技术之外  我还喜欢他们的工作态度~ 如果真的不要鸡蛋里挑骨头 保证他们会令你满意!
个人蛮推



幕后花絮他们也拍了不少
(是不是把宝儿小姐拍个像个公主一样    而我。。。。就像个丫鬟




我不是新娘  却有不少我的照片 真心喜欢他们拍照的手法 这张我是超爱的
(不要对我的腿多多意见 我会减就是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却又害怕的话可以到他们的facebook or instagram看看成果
基本上他们都和很多外国人合作过
语言基本上不是什么大碍 基本的英文他们绝对没有问题





原本要拍三套婚纱 一套便服
谁知道拍了第二套  boey 和kenny尽然达成协议  缩减一套  拍两套婚纱就好

我没有看过比这对更随便的新娘新郎了





wedding shooting拍完  没有人比这对公婆更兴奋

今天我们三人都累坏了  哦不!是四人才对
我们hs 充当一天的导游 带kenny boey家人游曼谷  也不比我们舒服

这天我们四人很安详的   OPSS打嘴巴   是很平静的一觉到天亮啦








由于我的任务完成 压力减轻不好  人都特别的有活力!
终于帮宝妈买了她的dress  (宝妈和我妈很像  我一度怀疑她们都有轻微购物狂症)












这是不是所谓的抓奸在床

 
 
 

我们家酒店楼下就有一家超好吃的东炎
两个男的不怎么嗜辣, 基本上两大碗的东炎都是我和宝小姐干完的!!
超好吃  超满足的说




大家看见我身穿那件白色T SHIRT没有
从此这件衣服都会成为我们的笑话
故事是这样的
大概是早上六点吧 HS说他好像发烧了(拍完婚纱照 我和HS一房)
原因是不够睡
至于为什么不够睡 他怪是因为我三更半夜不睡觉和他聊天


他妈的。。。他是不是用豆腐做的啊? 才聊那几句就给我发烧

我当时是想用毛巾敷他的额头   可是又没有小件的毛巾  (拿内裤的话 我怕他会起来杀了我)
我当下马上拿了宝儿小姐这件白色t shirt弄湿 敷在HS的头
(至于为什么不拿其他的衣服呢?  因为我直觉告诉我生病敷额头的毛巾一定是要白色!我没有白色的衣服 所以很自然了拿宝儿小姐的衣服)




这件衣服功劳不少啊!!!HS当天就退烧了
(外带说一下这件衣服是宝儿小姐在美国working holiday时买的)




我和她啊
可以说不恨不相识

在波德申部落聚会的时候有一些原因我非常看她不顺眼

她以为她谁啊?????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
我甚至不屑看她一眼  



后来瓦解 开始慢慢认识她
开始熟悉她是因为connie  
熟悉下来后  才知道刚开始她也不怎么喜欢我  觉得我很(串)

所以为什么我说我们不恨不相识



不知不觉的
我开始由不喜欢变成喜欢
我觉得这小妮子 很真  很有自我主见 
有时甚至很为朋友    很有义气 如果你是她的深交 她绝对会为你两肋叉刀

她是一个口硬心软的人  嘴巴很喜欢贱骂你  但是出发点绝对是为了你好

有时我觉得她当朋友当到好像妈妈一样
除了会勒令你为将来好好打算之外  还会提供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她不会是那种敷衍你的人  任何时候你需要她  她一定会出现

一句话  当朋友 没有话说!


来临的日子 希望我们继续好好相识下去    继续不吐不快



最后还是要推荐一下    下次要去泰国拍婚纱照的朋友 可以考虑他们家哦
(我可是没有征收佣金的)
instagram:KOROSTUDIO
FACEBOOK:www.facebook.com/korostudiothailand?fref=ts

8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读着读着感动一下。。
    多更新啊。。。。
    拜拜。。。

    回复删除
  2. 我。笑。死。了!!!!!!!!!!!!!!!!!!!!!
    奶奶的你写文就常写嘛!人家看了心情好啊!!!!!!

    我以前跟宝儿小姐同房过我深知她沾床就不能跟人家聊太久的pattern
    你算是很好了,还闭着眼镜跟你聊很有面子ok?!!!!
    她直接叫我闭嘴她直接叫我闭嘴她直接叫我闭嘴她直接叫我闭嘴她直接叫我闭嘴!!!!!!(很care讲5次)

    哦那我绝对不是那个很friendly的顾客,你也知道我的pattern,大概你会想把我巴晕然后强来 XD XD XD
    那不是对你不信任哦,人家只是对自己的脸蛋没有信心,外加特别有主见而已 *不要巴我*

    突然好奇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_-

    回复删除
  3. 你这篇读着读着有感动(管我屁事!??!)~
    宝儿小姐应该会感动下吧哈哈哈!
    是说你们那张真的很有姐妹相!!!!好像!!!好啦!都是美女xD 然后你们的性格感觉也好相向,干脆利落我喜欢,最讨厌扭扭捏捏的LOL
    啊我跟女友出游嘛是躺在床上各看天花板聊天的xDDDD #这个我站boey那里了xDD再看Aris的留言,我觉得你面子很大了哈哈,不要hiam料xD
    你真的很好,boey有你这造型师肯定大放心,效果也很好!期待更多的照片!花絮的你很专注的为她化妆打扮,不是丫鬟是专业也是好友!
    你们的初相识很好笑哈哈!真的是不恨不相识!

    回复删除
  4. 你的文笔很爽快咧!根本就像在和陌生人说,hey buddy!
    不认识都有熟悉的感觉~ 我好喜欢这样的朋友,爽快直接!
    他们真的好随便,千万不要像近期的那对客户和化妆师搞到那么僵,日后的日子还要好好地过呢~~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喜欢你的文字,有笑点之余还很直接,干脆
    读的我好爽快!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从宝儿小姐告诉我你跟他们一起去曼谷帮她化妆做造型,我就由衷佩服加羡慕你们的交情,有你这样的朋友实在难得,给你很多个大拇指!

    回复删除
  7. 应该很多人对你的印象都是不恨不相识吧?不过能深交一定要珍惜这段友情 :D

    回复删除
  8. 你们两个都yi tam tam!!! 十足十的可以当一辈子好朋友的类型啦!
    所以别抛弃我 T.T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