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8-07

最可怕的职业

我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女人~
 别说我买花赞花香~我可是不怕吃苦的~什么我都可以做的~ 但有一样就....可以选择的话我真的是千万个不愿意做



MODEL加注:因为本人屁股比较大,所以几次都是用到头和手而已~排谢...



我有很多make up artis和manicurist的朋友~当他们的朋友是有代价的
如果他们还在学的话...
如果他们要比赛的话..
如果他们要面试的话..
如果他们想到新款的话..
如果他们闷的话..


~~你就是他们的公仔~~不能动!!!不能说话!!!一个没有放电池的公仔!!!!

我尝试过!!那是个苦涩的滋味...三个字!!!好痛苦另再加三个字!!好想死


以前还在学头发的时候,同学和同学之间就必须互当对方的model给对方学习,检查头皮,检查发质,学习洗头,梳髻,染头发,吹头发等等(因为当时还是学生,你知道啦,学生的手脚快到都有限,,是慢到~~~所以屁股是bi到~~不过我还好,因为我一路来都是短发,所以我已经闪过很多了,哈哈,可怜矮的当时头发那么长)


学院那么大,有学头发,当然少不了化妆~当时学化妆的没有几个,人有限,所以化妆的必须跑去头发那里找猎物,,
而矮的刚好学化妆! 那矮的求我给她化(因为其他人都放学了)我就求回她叫她别求我咯,最后?? 当然还是乖乖坐在那里给她化咯~


我是个很好动的人!试想想,你叫只猴子坐着给你画像! 可能吗? 你不是为难那猴子吗? 还有!!化妆的椅子不像头发的椅子! 化妆的椅子是没有的躺的!!!!!!王八蛋, 坐到我腰都要断了T_T




再来, 指甲!! 这个我最怕了! 你当时不能动就算了, 弄好后也不能马上乱动!不然会弄花指甲油!有一次angel要练习3D 立体的,需要用要一种东西(我叫臭水) 是臭到~~~~~~~不行啊!!!超呛鼻的!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味道geli咯~ 还有一次,angel帮我接假指甲!他妈的,,,搞到我手机讯息都不会打,濒濒打错字,更夸张的是去上厕所需要朋友帮我拉拉链~扎到~_~





头发=身`头 不可以动
化妆=眼睛`嘴巴 不可以动
指甲=整只手`肩膀 不可以动


身为model管你临时也好正职也好,肢体反应是很重要的!比如..搽mascara时眼睛就必须看斜度70,化眼线就必须关眼睛,make up artis一看镜子的时候你的眼睛就必须整视看着前方,手指向上眼睛就得看上,等等....




去新加坡找八婆时刚好遇到八婆要面试!唉...挨义气咯~~我可不想给八婆唱通街说我不是人不帮她!唉......做公仔咯


那张椅子没的弄上弄下的!也没的放脚!搞到我的脚半天钓酱不到地!多痛苦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又不能动哦!!当时真的想站起来说:::::::我不要化了!!!!!!!!!!





chery小姐要面试,所以就带了我这个不称职的临时替工去了~哪个make up artis要chery小姐化图中那个妆哦~有点难度!因为皮肤的缘故...感觉差太远了


学院seminal那天!他们要我选择拿着麦在台上当师仪还是穿着5寸高根鞋头上顶着一大对东西在台上走来走去当model!!!har?????平时说话我是可以滔滔不绝,但在台上我会害羞会口吃啦!! 我还是选MC 因为我不想在台上跌个狗吃屎!!我1寸都不会穿了,,别说5寸!!简直要我老命
最后..哈哈~还是nicole当model咯~厉害哦~



还有一个~人体彩绘, 这个也是很恐怖~整个身体不能动,一动就完蛋了~
这是去香港比赛时给angel练习化的~如果model 是有身体敏感的话~这对她们来说挑战可大了~~~



做fantasy 的model最可怜了,从头到脚~每一样地方都加东西~超可怜的~





上面的还好!!!这个更可怜!!!!她原本应该只有45kg吧? 变身后大概有100kg出吧!







说真的! 我超佩服model 的!别看他们穿到很漂亮在台上灯光闪闪的,其实幕后他们是很可怜的
他们真的太厉害了~










你知道吗?不能动!看上去是很简单!其实一点都不简单!!不是每个人都做到!还有,那张可爱的脸蛋常常给人画到花面猫一样!卸妆到保养其中一样做不好就别靠那张脸吃饭了!cat walk我学过一点点挺胸`收腹`站直`看前`ALamak还要穿最少5寸的高跟鞋!!头发要绑到紧紧下黑pin的时候还会不小心叉到头皮,赶时间的时候又不可以出声...如果当天需要露肚子,开show前有model甚至不敢吃饿着肚子,怕会影响效果...








总而言之MODEL很劲就是了啦!


我在这里向所有MODEL敬礼~~~~
~


你们太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