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8-25

坏哥哥

家里发生家暴,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哥哥竟然要谋杀亲身弟弟!!!我必须要泄露这丑陋的一面!
故事是这样的,因为这附近常常进贼,姐夫为了安全决定养狗,所以就从家里带来了三只可爱的小狗狗来养~ 两男一女~

大哥叫-坏人(因为他咬弟弟)
大姐叫-靓靓(她很美哦)
弟弟叫-番薯(常给大的欺负)

有天我放工回来,听到番薯哭叫,我以为他只是叫爽的~因为他们常常都哭叫的啦,所以我也没去理会,,,我就做我的东西咯,等到我正要出门去戏院看戏时,有股力量叫我去看他们~ 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我看到番薯的颈部流很多血,我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看清楚连地上都有血!!不妙--不妙!我连忙打给姐夫(他竟然跟我说不得空要做工!没良心的东西)我就喊二姐咯,二姐也不懂要怎样好,,,最后出动到黄药水很dettol,,, 不过说也奇怪, 搽了黄药水后番薯显得很舒服~~也没有哭叫安静的睡去了~

唉....二姐好怕他有事一边看戏一边守护番薯!(很特别的照顾方法吧) 而我呢? 给番薯吓到没心情看戏!!真的很怕他死掉!!! 如果番薯有事的话家里真的养狗不利!!! joba 还有尾吧~都是两只养不成功的狗狗~



这是我在sayang番薯的照片!看到他很可怜,,又不懂要怎样帮他,,,有时真的很气儒弱的人!很想帮他,但自己又不帮自己!唉....不会说啊!


靓靓: 不关我的事啊~我没咬弟弟啊,是大哥咬的!我亲眼看见的,真的不关我的事啊!冤枉啊主人~
主人:好拉,好拉, 我知道不关你的事啦,你不是主谋!放心!不会判你用刑的!



是你!!!! 坏人!!自己弟弟都咬!!别否认了!我有证人!你别想抵赖! 你死刑到了!!!我决不饶你!咬到弟弟那么伤!!!!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罚你鞭刑30下!!姐夫打!二姐打!我也打!另外再罚你没的出来玩!!!闭门思过把你!哼!!!!

二姐在没办法之下连dettol和黄药水都不放过,,,没办法了~家里没有狗的medical~心想人和狗也一样吧? 也一样受伤~也一样流血~也一样血肉之躯~应该没问题吧~~~


你看!!案发现场!!!简直就是血迹斑斑!!这可恶的坏人!!!名字没改错!!!坏人!!!!弟弟都咬!!


我拍照时番薯一直哭叫也,,,可能是太痛了,,,谁叫你!!那么笨!!!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儒弱的后果~

第二天姐夫还是不放心,带番薯去看医生!还好医生说没事!吃一点抗身素!消炎水就可以了~





经过这次事后,3只好像患上H1N1酱被隔离! 谁都不准靠近谁!避免类似问题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