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8-29

给我点时间

今天帮顾客剪头发时,突然觉得肚子很~~~~饿!手没有力了,梳子掉了下来吓到那位可爱的美眉(对不起哦,我不是有心的)连忙道歉后告诉自己要快快减完!我要喂五脏庙了~好了后一看时间!!!哇!天黑了也!忙到都没时间看外面的天气~7点才用lunch, 迟早搞到胃病出来!
只有一个字!

开始讨厌自己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开始怀疑自己把自己搞到那么累为了什么?
说真的..真的不懂!我是劳努命吗?可不可以扭转乾坤呢?不想过这种生活!那天和大嫂谈天,大嫂说她的朋友一个人打两份工!还想再找多一份工! 原因要供车, 30多岁人了..
我突然看见我的未来..做到老, 做到死!供电脑! 供保险!供学费!供车!供信用卡!供家!供孩子!oh not i cant accept! this is my life? 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活到老做到老!我不要请个假都要看人眼色! 我不要做错事给人骂到狗血淋头!我不要给人牵着鼻子说去东不能去西!我不要每天列公行事过着一样的日子!我不要~~~~ 我要摆脱这种日子!

想起一件事了, 那是我们的约定~我们的梦想~慢慢的成为我们的动力..
说真的..我以为你忘记了,我以为只有我一个傻傻的想着当年我们两的梦想,直到那通电话,才知道你原来没有忘记,你还记得!你还是要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 很感动....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你让我觉得其实我并不孤独的..两年后吧? 好! 等你!!!!!


要等两年真的很久,但要等friday就不会~哈哈..最爱friday了.只有这天我才觉得我是一个人!自由的人!今天呢去了康乐..ken他们下个月就要做hair show 了,,那天是sunday不可以去已经给他骂到狗酱了!休息天还不去帮手的话不用说肯定人头落地咯!

一到ken就说要请我吃lunch 我就大声说:耶!我要吃KFC很久没吃了咯!那知道他一句不用很远我们吃Mc
哎呀!死人ken要请吃不是应该问人家要吃什么的嘛?明知道人家不喜欢吃Mc还要硬硬拉我去!好咯, 我点big Mag咯还要给他笑哦~


我忍不住了,真的太想念了..没关系.你不请我吃我自己去买来吃~哈...真怀念哦. 以前啊! 我每个星期应该都会吃KFC的~但这里的人都比较喜欢吃Mc找不到人陪所以就渐渐少吃了..


ken你跟我记住! 下次我也会请吃然后拉你去KFC的! 风水轮流转! 等着瞧~

这是丝袜~应该叫彩袜才对!5颜6色好亮眼哦~叫你穿出去你敢吗? 以前我17 `8 岁的时候,,现在老了,穿上去好象穿高跟鞋的猴子酱~ 糗死了...



下个月sAsSoon在leisuremall有场大型的hair show,有高达40个model参与哦~这是sAsSoon的student埋头苦干的缝当天要给model穿达的战衣,好怀念哦~



这次的hair show多数都是以高贵华丽为主~这件还有做完的..当天缝株片缝到1点..眼睛开始抗议了,,想当年我们可以弄到凌晨4.5点..不得不承认我已经老了..

整件衣服从布料, 到设计,到裁缝都是他们一手包办! 真的是台上3分钟!台下1年工!

羽毛, 亮片,株子! 都要靠手工一片一粒的缝上去,, 绝对不是买便便的~
完成了的羽毛群子~ 亮眼吧~ 好漂亮哦~ 我在想..如果有人买这件群子..穿是不难啦, 问题是他要怎样洗呢??????????



学生们都好勤劳哦, 大家团结一致的完成任务~ 以前我们也是这样吧? 但都是以前了..情景不在! 人以变! 感叹世界真的没有永远?
虽然很多案件都失败..but i still believe~即使believe里有个lie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