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8-23

真的那么像?/

糟糕了!!!!



今天又有人说我像哪个明星!

不对啊! 说你像明星应该开心才对啊!干嘛说糟糕呢?

因为! 那是个男明星!!!唉.....

我果然一点都不像女的!

那个四哥又开始说我一定嫁不出去! 贴大床都没人要!一点女人味都没有之类的话~

算了吧~四哥~我麻木了~我嫁不出去又怎样? 妈说会养我的~hg



言归正传!他们说我像那个男明星呢?请看图~



带眼镜哪个就是我!觉得怎样?有想到像谁吗?
唱早餐那首歌的啊~

唱:::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对!他们说我像卢广仲哦!wu...wu..wu...不但如此,他们还用((((很像)))这个字眼来形容哦~
你们来评评理~真的那么像吗??????

2 条评论:

  1. 只是眼镜像吧~~
    除掉眼镜,你一点也不像他。别担心呵~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