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8-15

3只饿鬼





民以吃为天





卡以吃为乐





吃!才能延续卡的生命



对卡来说,,,绝食就等于自杀

可想而知,吃!对卡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食物!它给卡带来能量,欢乐~


它甚至是卡灵魂支柱





如果某天卡不小心当上了sUpeR mOdEl....






或无心插柳当上了红不让的大明星...




这个不可以吃!


那个不可以吞!



那你要卡的老命好了...


试问!!!!!还有什么乐趣啊?????







好了!好了!姚丽慧!贪吃就贪吃啦!还要为自己的罪行找借口.....(嘿嘿)







那天,,yin &mee o和卡
我们三个(小小小)女生....






去吃饭....




我们叫了几样菜啦~不多~




真的不多啦, 又不是很大吃...




                                                三个人~五样菜,,怎样?不会很多啦hor????




当天的菜.....卡很想念呢~~~

菜单有~



香脆炸花肉~
这个拿来送酒一留咯~~脆脆的

肉!油!皮!三层夹着不多不少!!啊~~~卡爱啊


飘香排骨王

名字叫飘香,顾名思义就是老远味道就飘过来了,名不虚传啊~
肉汁香甜,芋头滑不粘牙!赞啊~~~



甘香抄花蟹

我们原本叫的是肉蟹的,但只剩花蟹,不过...老板没介绍错!今天的花蟹特别的肥美
那个肉,,(白雪雪,滑溜溜)
一级棒啦~




咸蛋抄花蟹

这道菜是mee 0介绍的,,她说很好吃wor,我们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咯
那知道!!
you haven try, you haven know,if you try!you tiap tiap hari mau ah!!!
alamah!!!sedap lah~~~


最后一道滑溜溜蛋河
这道呢...我们是要吃饱的....

嘿嘿...





还有这个!!这个~怎么可以少了它呢~~我们的最爱~

 hEinEkEn






一干二净....在那里做工的人说我们很厉害吃!
她还说没看过三个女生可以吃那么多,,还要吃到完!


胡说!!!!
那是你们少见多怪!
那会很厉害吃啊!
三个人五样菜

算起来一个人都不到两样!
这叫厉害吃吗???






满足~~~~~



减什么肥啦!!!

虽然肥是很可恶...

但不吃更可恶啊!!!!


3 条评论:

  1. wah!! so delicious lo.....all i also want to eat ~ :-p

    回复删除
  2. 很多美食....
    给正在减肥的我,只能看不能吃...
    今晚,我也吃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放纵自己,吃吃吃.....
    看下去自己的肚腩,恶魔有开始了....
    啊!!!!!!!!!!!!!

    回复删除
  3. 哇,我们是一样的!!
    叫我不要吃,还不如我去死,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