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8-13

不要怪我狠!!!





曾经听过孤独王子说过一句啊卡觉得很有道理的话!!!




在它还没干掉我之前.....




卡必须....



下手为强......



干掉它......





是你对我不仁在先......




就不要怪我不义在后......




我不想的.......








不要怪我!!!!!!!!!!!!!!!!!!!!!!!!!!!!!!!!!!






最多....



帮你超渡...............











你每天定时酱来搞我一下,,,我很快就倒了的,,,,乘我还没倒之前!!!我要你比我先断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把你干掉啦!!!!




对不起啊,,卡知道有点恶心,,但卡只是要提醒你们,,,不照顾好来,,后果就象啊卡的牙齿一样!!!面目全非!



医生说:小姐, 看你的皮肤是照顾到很好,,但是你的牙齿hor就......





卡当时的脸是丢到~~~~~~~~不懂往那里摆....




是!!!!卡承认是没什么照顾!



才会造成今天的大错!!!!!!!!




医生还说:我很佩服你耶,你的牙齿烂到四面没有一面是完整的,,,,




好啦!好啦!卡知错了啦!回家好好再学过刷牙就是了!




拔了牙后,,,感觉身体轻轻了~


这种感觉就好象你们去saloon减掉你们坏了的头发一样的感觉~



将身体坏的的部分铲除!!!



那它才有机会生新的啊~~



旧的不丢....新的怎么来?

7 条评论:

  1. 你...你...你...
    你还有机会生新的牙齿?

    为什么连牙脚都铲除?不用留下来种牙咩?

    回复删除
  2. 键轩惠娘
    那是比喻,比喻啦~
    嗯..嗯..卡的牙齿整个都坏完了,牙脚不拔的话会蔓延的,,卡不想一棵牙脚坏了整排牙勒~~

    回复删除
  3. = = 最后一颗都没有了~不好看了咯~~ >..<

    回复删除
  4. 啊...拔牙很痛吧?? 我最怕了...

    回复删除
  5. 哇....好大颗的牙齿哦!!!!
    有点geli咯,
    更有点恶心咯....
    那沾满血的棉花,真的叫人还了可怕...

    你应该不是故意拔掉的吧?
    痛吗?宝贝~~

    回复删除
  6. 看了这篇,我想起之前医生帮我“锯”牙,恐怖~~嘻嘻

    回复删除
  7. 哇。。有点恶心咯!不过斩草要除根,你的决定是对的!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