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0-08-26

卡要换车!!!!

今天要去文具买点东西的,二姐听到就托我顺便帮她买点水笔,和一个白板

反正是顺便,问清楚要几大的尺寸后出发去~




2寸半X3寸的白板,二姐还问我:你的车可以载没有哦??

我回答到很大声:当然可以啦,我的是车耶!你以为是motor啊???



很快的到了问具店,琳琅满目要什么文具都有,跟老板说了尺寸后



老板:小姐(哈哈~他叫我小姐哦,,,嘿嘿)     这里没有2村半的,,3寸x 4寸的就有,你要有磁铁的还是没有磁铁的?



我: ????? 磁铁?有磁铁和没有磁铁的分别是什么?



老板:有磁铁的比较贵,没磁铁的比较便宜



我:我的意思是磁铁有什么作用?




老板:磁铁就是白板可以吸磁铁咯



我:哦...明白了,那有磁铁的多少钱?


老板:其实也不是贵很多啦,十多块而已,有磁铁的是RM104.4



我:你等下啊,,我问一问






                                                  ......以下是电话交谈中......



我:没有2寸半x3寸半耶!3寸x4寸的就有!



二姐:会贵吗?多少钱



我:RM104.4



二姐:on 咯
(其实白板都不是我二姐本身要的,是公司要的,不是她的钱所以可以很爽快的on)



买了二姐的东西,也找到卡要的东东付了钱走人~




问题来了.....




yi???????不可以??? 不可能!!!

换一下,又不可以???不可能!!再换一下!!



什么???忍不住骂了一句:扑街!!!!车太小装不下啊!!!!






卡忘记自己的车是SLK

                                               注意:SLK的意思是Small Little Kancil




卡是不可能回去换小的白板!跟不可能call人驾车来帮忙载白板回去!



小事一宗卡绝对可以解决的...



给点时间我想一想.....




有了!!



走回去文具店跟老板要了点绳子



好采卡以前帮人绑过花车,,这点小case难不到我啊卡咯!!!





白板...惟有委屈一下你了




其实在上面更好~~天气那么闷热,,吹吹风不是更好吗??











其实可怜的不是你,,是我啊!!!在要烧死人的天气下,,要搬着那么大份又重的你放车顶,在烈日当空的天气,绳子一条条的穿来穿去的才是要命!!!!







虽然辛苦~但卡最后还是征服了你!!!卡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能力!!

哇卡卡卡卡卡~~~~~~







但是...最后卡还是要换车!!!!
卡要换车啊~~~~~~~~~~~~~~~~~~~~~~~~~~~~~~~~~~~~~~~~~~~~~~~~~~~``

7 条评论:

  1. 卡寶貝,你真系很勁!!!
    你真系好犀利!!!
    簡直就系我既偶像!!
    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2. ha ha ha ha ha卡也为这个搞到自豪勒~~~

    回复删除
  3. 小姐你很厉害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4. 哇。。。卡,真的厉害咯~

    回复删除
  5. 这个好笑~~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卡,实在佩服到5体头地。。。
    阿卡万岁~^^

    回复删除
  7. 这。。。。

    不能不说。。。你强!!!

    哈哈哈。。。
    有好笑到~~~
    呵呵呵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