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7-16

英雄好汉帮帮忙~~

为什么啊卡sign in不到blogger的????



可以进到blogger里。。。一个外观者的身份...当要留言时卡就要sign in..不然就当做匿名人士



当然卡有sign in但是当打入正确的password时,它就当你没打过

如果是打错password的话。当下应该会说你打错啊!!


更何况卡没那么笨打错咯!!!!



卡的不blogger上面是显示cread a blog 和sign in


一按sign in就显示dashboard

所以卡还能继续写blog。。


但是一要留言时就像上面一样一直叫人sign in!!!
但又sign不到哦!!!




他妈的Fuxxing 挑战卡的耐心~~~~~

三天了!!!




各位英雄好汉!!!帮帮忙吧~~~

10 条评论:

  1. 哦~~~可以哦!!!!

    回复删除
  2. 卡,

    我在公司里也是这种状况,已经1个多月了,现在还是如此,
    自己是主人,也已经sign in 在里面,就是不能够以
    欧阳依依来回复留言, 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真够郁闷的。

    幸好家里的就没问题,每次只能回家才回复了。

    你这次的工作 + 旅游,太有趣了,羡慕哦!

    回复删除
  3. 试试这样做会不会有所帮助~ ^^
    1。打开网际网络后,在上面找file, edit, view ,favourites,tools,help 的字,按进tools进去。

    2。看到在最后的internet options,按进去。

    3。第3个privacy 按进去;然后
    按advanced 。

    4。然后在cookies下面打钩按ok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hahaha。。我之前也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偶尔用下其他的browser或许可以~

    回复删除
  5. 下次有什么电脑奇难杂症就去问这个怪人

    http://herbert64.blogspot.com/

    不用客气的~

    回复删除
  6. 各位!!啊卡先鞠个大功先~~~
    sasa已经叫啊卡换chrome上..比之前啊卡用internal快很多~而且不再有这个问题~~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感激不尽~~~<3
    请允许卡说爱你们~~~~

    回复删除
  7. 卡...那不是你的问题~
    JennyLow也是常有这个问题...
    自从换上chrome后...照片也上传得比较顺!!!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