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7-10

中国杭州浙江横店影视城part 1

恩。。。卡回来了~~~



说!!!!!有没有想念啊卡???




没有的话........来人啊!!!可以拖出去斩了







5月30号到6月20号了...3个星期卡去了中国杭州浙江横店影视城(她妈的名死鬼那么长)

简单一句-sponsor




准备了简单的行李。。。出发去了~



衣服呢。。卡只带三件三件都是制服所以卡有没有换你们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拍摄。放饭时间肯定不准时的咯,未免怕饿到,所以准备了很多干粮充饥
杭州的天气有30度,不晒死才怪注重皮肤的卡带了很多面膜


下了飞机。。进宫当公公嬷嬷去了~





卡住的皇宫简介篇
请看照片~





卡和啊ken的睡床~



咱们房里的某个角落....有没有阴生的感觉?这里有一短故事......稍后一一送上......





多气派阿~





还真的跟电影里的一模一样




走廊






宫女走的路




御花园的厅子






要走到去对面救人啊。人都挂彩咯!!



赏池园的小桥





围墙



皇宫部分卡拍的只是冰山一角实在太大了。也因没时间原谅卡没能一一拍上




美食简介片
请看照片~






































不难发现。咱们的便当不是马铃薯就是梅菜





香到~~~~~排骨来的。卡好像死人一样只是嗅味道而已~~~


这个好吃。忘记叫什么了~


绿茶饼。不好吃。甜死人家的女儿嘛~



也是猪肉。卡只是吃矮瓜和乌龟豆~



四川鱼~~~也是很好吃~







道具鱼。可以看不可以吃~



好吃~~~真的好吃!番茄炒蛋~





他们说不是猪肉卡就吃咯。吃完跟卡说是甜鸡。。怎么我吃不出的????


甜品~~~~




东玻肉。。对已经戒猪肉的卡觉得很......恶



豆腐羹。。很好吃。(悄悄地说。卡吃了三碗)


道具菜~~~不可以吃的




超级大碗的杨州炒饭~~~



这个好吃~~~~童子鸡








玉蜀黍~~几可爱一下~





猪肝~~恶心一下



多写意的名字~~~




酱都可以哦~~~~




肚子饿来一片chrismore~~~~~~



这叫杨梅~~~好吃~



这个吃野果。。树上摘的。。中国工作人员摘的~



医生叫卡戒咖啡....今天不听话



咱们21天的早餐。。。风雨不改




金瓜饼~~~好吃


冰糖葫芦~~~



龙须糖~~


棕子~~~因为今天是端午节~




热天来一枝红豆冰棒





绿茶口味的棒棒条




红酒口味的棒棒条






很脆很爽口的菜饼




咖啡口味的棒棒条







pizza口味的棒棒条




几甜一下的蛋黄小蛋糕






照片无法上载了~~~~~明天继续



7 条评论:

  1. 羡慕到~~~~
    像去玩多过去出差!哈哈..

    very nice photos XD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久没看到你了啊,
    看了照片,让我想到当年香港很红的tvb金枝玉叶!

    回复删除
  3. 你一定是胖了一大圈回来!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卡,真的想念你!

    原来你出国旅行+工作哦!好棒的照片,不过,
    那肉太肥了啦!

    回复删除
  5. 看來
    啊卡寶貝你好像的確肥不少回來啊
    哈哈

    這是很棒的機會
    羨慕你能夠到中國去
    雖然,也許會很辛苦
    但,至少你比我多去了一個地方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整座宫,怎么好像只有你们俩???
    赫赫..快点讲故事, 来~~~

    你们吃好多哦!!!
    很开心咯^^

    回复删除
  7. 卡的便当看起来好好吃~
    哇...
    看见卡分享了那么多美食...我饿了!!!
    每样让我吃一小包...我就很知足了~ :P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