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7-19

超劣山寨版爱疯






卡的电话早就坏到七七八八了


keyboard都掉了下来~

听筒又有问题~





有一天......



大姐打电话来~



大姐:好消息


卡:什么好消息??


大姐:二哥买电话给你~

卡:二哥做嘛买电话给我哦〉?


大姐:Iphone  4还是白色的哦~~~


卡:什么?哇~~~真的啊???



大姐:是啦~~~~不过.....




是山寨版的~~~
人民币三百~~



也就是马币百多块~






其实啊卡很随便~~~

也不介意用山寨版~~~



只是....用用下会不会突然爆炸啊????????

6 条评论:

  1. ==""
    能用就行了...
    至少2哥有你的心啊!!!
    不会bom啦...因为没有长气的Jenny给你打电话:P
    羡慕有2哥的礼物哦...

    回复删除
  2. 那問題
    也是我替你擔心的啊
    寶貝,不要充電當兒
    又講電話啊
    也不要放在枕頭邊啊
    能夠的話,少動為妙
    畢竟便宜貨
    沒好野啊

    呵呵
    說了那麼多
    不如叫你不要用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山寨版电话问题很多呐....
    我弟弟买过一架,结果用一下就不用了。

    回复删除
  4. JeNNy LoW(JniE)
    看来jenny讲电话的功夫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咯~


    SASA
    哈哈~~~~你要笑死人家的女儿嘛~~~笑死我了~~~




    翠翠
    对啊~~~反正卡都是随便用的~~

    vincent cho
    当然~~~会小心的~

    回复删除
  5. 哇~可以炫耀一下~虽然是假的~瓦卡卡~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