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7-17

脚趾功









各位早安~~


今天起得早~


看了部落朋友自己动手做早餐..



卡也觉得惭愧啊!

好吧!

下一篇就是阿卡的早餐来引诱大家的食欲~~



不罗嗦了!!现在就去地狱厨房!!!




那天在salloon太无聊了~~~



这张照片是卡不小心给找出来~

希望大家可以会心一笑~


烦恼全丢掉~




P/S卡的脚趾真的利害啊~~~~

5 条评论:

  1. Wow!
    好一招脚趾神功,
    下次来较劲一下! =D

    回复删除
  2. 我的脚趾也很有力,夹人很有力!有机会切磋一下!呵呵…

    回复删除
  3. 卡...
    JennyLow来了~
    期待你的早餐....期待ing~
    要我学你的脚趾神功....我早就抽筋死了==|||

    回复删除
  4. 我还以为你用脚趾夹早餐吃@~@“

    回复删除
  5. 狮子蛋卷
    好~~~放马过来~~


    Vincent cho
    哼...要比才知道鹿死谁手呢~


    Jenny low(jnie)
    欢迎欢迎~~~~哈哈~~


    键轩惠娘
    如果卡真的可以用脚趾吃早餐的话~~~~~~~新闻就大条咯~~~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