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5-25

maX~ i lOvE yOu

你是我的大英雄~~~~~




果然没有白疼的~



BaBy yOu aRe mY hErO~~~~~~~~~~~~~~~~~~




昨天啊~


卡和啊ken在说话..别人看到会以为我们在吵架.因我们吵到很大声



ken的手上就拿着类似条状物体




当我们说话时他就比手画脚



在以旁边的人看呢..ken好象要




突然.......




maX maX出来...






在啊卡隔壁...



maX 它....



maX 它...





maX 它竟然很凶的它爸爸耶...



OMG......












到ken~~~





笑到~~~




baby~ 你很man啊~~~~~~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第一次max 酱保护啊卡



卡有点受宠若惊咯~~~



被人保护的感觉原来是酱爽的哦~~




还真的几爽百下~~~




ken都说有吓到..因max从;来不敢酱吠他




我说啊~~~max max卡是没有白疼的~












3 条评论:

  1. 比较担心他会不会乱咬人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很难想象你的max那么无辜脸,
    凶起来会是怎样? 一定狠抓狂咯~~~~~

    回复删除
  3. 所以说狗都很有灵性的

    不如今晚试下。。。你拿着条状物体好像要打那个ken酱
    看下你的max会不会吠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