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5-16

一爆!二爆!三爆!!!!






  • 爆1


嘿嘿~~~


没什么啦



爆镜而已嘛~


去年一次


今年一次



不懂明年会不会又再爆???




去年爆镜没偷东西



今年爆镜偷VCD机



aiyo..如果你要的话跟卡说一声嘛




卡就不锁车门给你方便开门(拿)VCD机啊~~



还要那么麻烦爆镜...



喂喂喂!!!




如果明年要爆的时候通知啊卡





卡就尽量不要停在淋到雨的地方..




不然镜子被爆了加上下雨会进水的












  • 爆2


上个是车镜



接下来呢是镜子~



也是去年一片


今年一片


公平hor????



这片镜子是躺在一张小桌子上



早上一时想不开



一个飞身



粉身碎骨...





干嘛想不开?




卡对你不好吗?



看着卡的样子那么令你想死哦????











  • 爆3





眼睛很痛....就知道再来是这个爆了










P/S(摸着那里说)幸好啊卡的是真的...不然这篇名叫(一爆!二爆!三爆!四爆啊!!!!!!!!)

6 条评论:

  1. 哇~~~~连隐性镜片都爆开?
    你的眼睛ok吗?

    回复删除
  2. 不是吧?@_@ 你的车子里放的东西应该是太显眼了…下次尽可能别把贵重的东西放在里头。

    回复删除
  3. 爆完就好了啦!!
    不好再来咯~

    回复删除
  4. 我家的餐桌突然爆了。。。有无言的感觉。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那么多
    最危险还是那个眼睛啊
    要小心哦
    隐形眼睛不是开玩笑的说
    这是你告诉我的啊

    回复删除
  6. 幸好不是爆炸, 所以我觉得情况算不错啦。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