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5-12

老板发飙了~~






那天在桌子上发现一张很碍眼的白纸



白纸上涂鸦了几个字~


走进两步看







看到.......










恩.....老板要我们注意什么啊???




注意骗子?????




注意强匪????




还是要我们关店的时候注意自身安全???





眼睛再往下看的时候发现.........









.....................................................................................................................................................................................................





都说你们的啦



平时就太脏了



kenal diao loh~~~~





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到零乱不堪的桌子后




卡做了一样事........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 你的老板好可爱啦,
    竟然留言给你们。。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超好笑的!有你这个员工一定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说真的,在风水学来说呢,
    cashier counter 必须是干净的,不可以乱七八糟,
    要不然,钱很难进啊!

    我现在也是得时常替我老板整理他的位子,
    他的位子,真的是乱到~

    回复删除
  4. 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老板会原谅你们的。。。^^

    回复删除
  5. 小琪
    哦???是酱的吗??原来哦,,好吧~~~将来卡会继续将老板的counter到干干净净的~



    joey
    老板一下就没事了,但不代表我们可以放肆哦~~~~

    回复删除
  6. hahahha ~
    可爱的老板+可爱的员工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