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5-24

看霸王医生











新年前那场(神经病)已经搞到卡不成人型了



那天再去sunway那家医院


这趟去呢..不是复诊....是要claim ansurans




故事是酱的




上次去看的时候卡说要住院因为要claim ansurans

医生说不必要

他会在字上写东西方便卡可以claim ansurans又不用住院的,


医生说吃两个星期的药就会好了,不要多吃!!



那时是4.00PM卡记的非常清楚,等到去拿药的时候那药单上是三个星期的药




奇怪了医生不是说开两个星期的药吗?做嘛开三个星期的?他又说不要多吃的?做嘛开多给卡的?



要回头找医生的时候...混他的账!!拿包走人了


询问下医生是4PM下班的....



一个星期后,ansurans的人打来说医生根本没写什么帮助到卡可以claim到钱


OMG...




好.....卡复诊那天医生你就死定了!!!




为了可以claim到ansurans..所以卡带埋卡的保险经纪人去



医生的印度助理就叫我们登记



但是我们死都不要登记..因为一登记就得给冤枉钱




我们一到时就表明我们不是来follow up anything.我们是来问医生的..



还有!!我们是不会pay anything..我们是有问题要问医生
(我们已经表明到很清楚是not pay)




那个印度助理说ok后我们就进去啦



一进去医生就说卡的半边脸有后遗症!!!

还没完全康复!!!




卡都说他神经的啦!!!明明好好的硬硬要说人家半边脸有后遗症!!!!shok的!!!!







他一说完我们就说问上次你说会在字上写某写东西方便卡可以claim到ansurans的,,,为什么又没有?



医生说他从来没有说过那些话!!!




what's the fuck!!!!
讲到很像啊卡冤枉他酱!!!




在酱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状况下卡和保险经纪人也费时跟他吵



说了谢谢后就打算走人..



那知道那印度助理说要给RM85.00看诊费...



@$#@%$*&^)(*&(^%^#$^%$*




老娘我已经极度很不爽了!!!!还要给钱???告诉你!!!!!就算是RM0.85卡也不给!!!!



.....争论争论争论争论争论争论争论....



印度助理说:他是专业医生..你看他就必须给钱

保险经纪人说:他专业?我不认为,问他的问题他没办法具体回答.在和我们说话时濒听电话





....又在争论争论争论争论争论争论争论....




最后卡说要见医生!




印度助理又说医生出去了!



好...我们等.我留电话给你,医生回来后call我们,我们去下面喝杯茶ok??



印度助理半信半疑说ok...



医院在sunway...而那杯茶在serdang....





就酱我们走掉了!




到后来那印度助理打来时问我们是不是不在



我们当然坦白说:是啊



印度助理也没说什么就挂电话了~



最后保险经纪人说:我回去要跟我老公说,今天第一次去医院看医生不给钱,哈哈~






















最后当然也没有claim到咯



最后那六百多块医药费自己啃咯


最后不要去sunway centre看那Doctor richael神经科医生

卡觉得他自己也是神经有问题的~


4 条评论:

  1. 这个医生骗了钱就没一回事!geng咯!

    回复删除
  2. 这样的服务态度,还可以吗?真怀疑

    回复删除
  3. 那个医生一点都不专业,而且没医德……
    还好你 & 你的经济都聪明,不然白白给钱了……

    * 谢谢来访!(^_^)

    回复删除
  4. 真搞不明白这个医生,明明答应了不住院也可以claim ansurans最后又做不到。这样叫专业哦?他不配!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