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11-05-21

joba还是乱大小便








jObA啊~~~~~~



三个月大~~~~


是几厉害一下的~~~~




当然咯~'





因为jObA有个





善解人意     温柔体贴    漂亮大方      沉鱼落雁     倾国倾城     入的厨房    进的厅堂     




好吧~~~好吧~~~以上卡的优点都跟jObA扯不上关系,卡纯粹要宣传一下而已~~帮忙sHaRe出去~谢谢~嘿嘿(不要脸的说...)







jObA在短短三个星期里jObA已经会sit   up   not  hand   dead    roll







朋友都说jObA很可怜.因为它妈妈当它马戏团一样耍



其实不是的,,狗狗和人一样




是要教的!!!!




如果卡疏忽没有教




看到人就    





洒尿!!!拉撒!!!!咬人!!!吃人的食物!!!咬人衣服!!!!




像个疯狗一样!!!



我的天啊!!!成和体统啊????



卡接受不了咯!!



它老妈啊卡还在!!!!!



不允许有酱的事情发生咯






有教的狗狗真的比较的~





以上的jObA都很厉害了...



taPi关于便便尿尿.....



卡头很痛.....



jObA还是掌握不好...



还是会不小心尿尿在地上




气死卡了!!!



为什么说不小心??




因为它知道




因为当卡看到地上的尿尿   再看看它   再喊JOBA!!!!!!



它就逃跑!!!!



它跑耶!!!!



分明就是心有屎嘛




因为它知道要中了!!!



哎......



jObA 啊 jObA啊~~~~听话!!




妈咪心血!不可以的啊~~~

4 条评论:

  1. 狗很难教的咯。。。但真的一定要教,不然会变疯狗。。。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啦,这应该要花点时间教。

    回复删除
  3. 还小啦!慢慢教哦~
    不要给它压力咯!

    回复删除
  4. 哈哈。。。狗狗要调教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屎尿这些事,真的要花很长的时间!头痛!

    回复删除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