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6-01

短暂庸懒




昨晚是9.30放工的但做到10.30才回家
顾客知道我今晚最后一天,连忙赶过来还带着她的朋友,我想不到什么理由拒绝她~
顾客还说:那我不是你在这里最后一个剪头发的人吗? 我说: 对啊~你是最后一个~
为什么走啊???? 理由很多啊! 但真正的理由只有一个! 我懂! 他懂!嘿嘿...帮我保守秘密哦~亲爱的
以前啊! 常常想要休息的! 上下网!看下戏! 跳下舞! 现在~ 我盼到咯..但......
唉...惨咯...做量地官了, 车要供!饭要吃!基金要给!房租要缴!车油要打!啊~~~~~~~~~~~~~~~~迫死我了啦~怎么办? 超缺钱用的! 又要做身体检查报告! 十一月又要去旅行! 欠少奇钱, 又欠ken钱!还欠我姐钱!!!!!!!我又没有储蓄! 我的天啊! 要我的老命算了!!!
失败! 在社会打滚那么久! 两间银行加起来竟然不到rm500... 哈哈哈!!!! 哈哈哈.....(连笑都觉得惭愧)
我在jusco mico hair saloon里工作

J card day 哇! 人多到~~~! 不像大减价! 像是有钱派!


mico 旧staff~日月更新! 面目全飞咯~
无论如何,在我找到工之前~先好好享受我的片刻庸懒吧~ 人生没有几刻可以休闲的~
睡到太阳烧到屁股为此! 追戏追到忘记时间~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