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6-19

六月独影

昨天去拿了那报告..
心..真的很紧张..一直跳!一直跳! (废话, 心当然是跳的啦, 不跳你就死了)
应该说, 跳的很快..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怕会中C..



没做工的日子,我的时间就全给了妈妈和电脑~
早上是妈妈的 一定要陪妈妈跑步..尽管很累..很爱睡..妈妈都硬要拉我起身跑步
下午是电脑的 上下网..写下blog..查下资料..听下歌..
旁晚是妈妈的 和她一起玩煮饭仔, 饭后还要去散散步
晚上是是妈妈 陪她谈下天,听她唠叨一下,

然后就开始赶我们两姐妹上床睡觉咯~尽管不累,不困都要上床! 她说:不要睡啦, 盖着眼睛就好了
哈哈..给她气到~


父亲节要到咯, 难得没做工, 一定要回家陪陪老爸, 陪老妈有够久了, 是时候换换老爸了
爸~ 明天我和姐就回来咯, 哥他们走不开, 今年就让我们三朵金花陪你吧~






环保活动, 这是随地在地上捡到的垃圾拿来做KLCC的,像吗?随边捡到的垃圾都可以做KLCC,如果认真捡的话不是整个宇宙都做的出咯?????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那么喜欢随地丢垃圾? 真的不明白!
你们抛下我一人...一大伙寻乐去.....留下的只有..孤单的我

你在做什么? 期待吗? 你必须明白一个道理,期待..必须等待..而要等待..得到的未必是你要的
但....无论如何..谢谢让你期待..等待的人~在期待和等待当中
你品尝了酸甜苦辣的滋味~
买不到的滋味..


悲剧发生,是有出路的,
你可以选择面对
也可以选择遗忘
更可以选择短暂逃避
但千万别选择无法再作出选择的路.....



很多事,你只是差一点点..
记得以前小时候掉了一毛,我都不会紧张的,就连在地上看到一毛我也不会弯腰捡那个一毛,后来才发现,我要买东西时就只差那个一毛,那是就会想,早知道刚才那个一毛捡上来啦!
哈哈..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这样的经验,我呢? 就常常有..时后就一定会说::: 早知道
可爱的朋友们,千万别小看那个一点点,很多时候你就只差那个所谓的一点点改变了你的人生
天 = 地
美 = 丑
白 天 = 黑夜
天才 = 白痴
得到 = 失去
成功 = 失败
虽只是一线之差,但是....
效果!
感觉!
命运!

却截然不同

就好像这张照片一样,只是一条线..
一个海..一个陆..
却大大的不一样
鱼不能生活在陆地
人不能生活在海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