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我 我有我活的精彩

2009-06-17

没油记

我的车一买来油针就是坏了的,没办法啦! 二手是这样的!已经叫修车厂帮我留意的有没有新的油针,他说要等哦~ 我就等咯! 心想..计算好好..应该不会停在半路的..结果....唉....人算不如天算..

没错! 驾到一半要换牙,突然觉得好像不妥,,停在半路,没油了



好采!真的是好采! 因为停在我家附近..如果是highway的话! 肯定是众人骂的对象!


没办法了,call救兵咯,也好在我姐夫在家,不然我都不懂怎么办好! 你懂啦!人缘那么差!等死啦

小黄狗,你也来趁热闹哦~

明明在家附近,来的路程只需10钟,姐夫竟然半粒钟才到!好采有树可以乘凉!不然变烤猪了

千算万算!明明才打油没多久的,为什么会没油的呢? 不可能! 不可能!!!!!


那个提示灯不是在没有油之前提示的吗? 为什么会在已经没有油完全不能走了才提示的呢? 讨厌!!!!


经过这次事件,我有所感言~ 那就是...
电话!无论如何..一定要有电!
因为..
当时我打给姐夫救命时,电池只乘一颗!通完话后
刚刚好没电!!
好采 好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留言呗